可爾姿體驗和自主有氧運動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爾姿體驗和自主有氧運動
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可爾姿,那是在市區郵局前面遇到推銷課程的教練,也是聊得挺久,讓我印象深刻,最近又看到從前的美麗苗條女同事,無意間放出的臉書照片,背景是可爾姿健身中心,又讓我心動,想要找到一個好的環境逼自己運動健身,於是上網查詢了自家附近的可爾姿女性健身房,並去電打聽費用和預約體驗課程。於昨天去體驗,今天無意間在家裡面自己跟著網路影片做有氧運動,相較之下,果然各有優缺點。
可爾姿
可爾姿的服務很客氣而且周到,在電話中就已經說明收費方式,由於三月遇到可爾姿十五週年周年慶,入會費是零塊錢啊!零元入會費,等於免費入會,免費真是一大吸引人的用詞,但是就如同運動是要長期的一樣,可爾姿並不提供逐月購買的方案,而是分一年期契約和二年期契約。
三月的入會費零元,兩年期契約的月份是每月扣款1380元,一年期的契約是每月扣款1580,其中若要請假需診斷證明或出國機票證明。三月過後,四月的入會費也是從的1500變成990元,月費計算方式同上。
我計算了一下,若我想要買個一年期的契約,總額大概是1580x12+1500=20460,我在筆記本上寫下這個預算,希望能夠在不動用緊急預備金的情況下,另外存個運動基金,好去享受一下所謂高格調的女性健身房運動。
體驗之後,也不是說不好,只是因為沒有使用到全部器材,又都是蜻蜓點水的試用那些,很像復健科的運動器材,我根本沒有流汗。再加上它們營業時間周間只有下午三點到九點,一到晚上我根本就不想出門,下午三點過去遇到好多中年婦女,跟我幻想中的窈窕淑女一起運動根本不一樣啊啊啊。
室內有氧運動:youtube你的泡椒教練
今天不知道自己在急著些甚麼,趕著做早餐,趕著睡回籠覺,趕著讀書,趕著去採買,心中不知道在趕著些甚麼,採買到自己想要的中藥材食品之後,回到家忽然想要運動,但在路上路過運動場見到陽光普照下操場上一瞥之下杳無人蹤,據悉人應該都是在樹下吧?總之看到沒有人群在那邊走啊走啊跑啊跑啊,我想了想繞回家,在自家客廳找了youtube,打入關鍵字「室內運動」,沒想到讓我找到了好頻道。
跟之前我找到的國外運動Pamela Reif不同,「你的泡椒教練」應該是對岸的網紅吧?在我不知道在趕甚麼的心情下,見到有四分鐘不到五分鐘的一個片長,正合我意,跟著一做就大概點開四個影片,有氧運動總長約二十分鐘,果然有流汗,而且可以原地做,不需要任何器材。雖然旁白略顯重複台詞,但是做起來每個動作的長度都不長,心理負擔比較小,而且一下子就做完一個動作,還像可爾姿一樣,動作和動作中間會休息一下,不論在生理或心理上,都覺得比硬底子運動像是跑馬拉松啊等等的心理還要輕鬆。
如果我天天都打開頻道做二十分鐘有氧且流汗的運動,也許就不必去可爾姿運動也有同樣的效果。但問題就出在於人總是有惰性的。健身房的好處就是他提供了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的空間,就跟讀書要到圖書館的道理一樣。
如果我可以自主運動的話,是不是就可以省下兩萬多元呢?這是一個不用花腦筋的好問題,但是前提是我有那麼自律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60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