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槍掃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方格子有人攻擊我,說:
飧是飱的古字!陣是陳的本字。甫是父的本字、華是花的本字。不懂中文就少來混~~~
回應:
有點莫名其妙,我文題是講「飧」與「餐」,並沒有提到「飱」,是「餐」,餐廳的餐。上火啦!吃藥了沒有?
我這些文章的發布,是完全不收費的,我混啥呢?你不喜歡看,大可關起門來自己獨善吧!如果你是共狗,我就給你筆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大陸的錯詞與錯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趙先生再三討論學術問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多謝關注我與趙先生的論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份證」與「身分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聲如鴻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陳腔濫調” 的表達值得我們變換一下口味。口語表達的技巧,有如下棋一般。 只要有中級以上的棋力,就可以 誰能説,開口說話不像是一局棋賽,需要一個字、一個詞去考慮。換句話說,避免總是被猜到有要用什麼老套的表達。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4-06-06
    投資心得EP68-投資最忌諱的就是亂槍開銀彈一般民眾的ETF定義是甚麼?所以我還是寫出我的看法,如果如今還沒投資,準備要進場的你,我覺得可以分享給你參考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3-13
    第四十五戰:189年漢末崩塌(2)羌亂根源之謎公元101年,班超落葉歸根。 接替班超的是鄧皇后父親鄧訓的門下弟子任尚。 任尚問班超:「君侯在西域三十餘年,臨行前給小輩兒個建議吧。」 班超說:「咱們手下的西域基層公務員全都不是孝子賢孫,好人是不會來這的,全都是因罪給發配到這的;你打交道的這幫蠻夷則跟野生動物一樣,養不熟,愛咬人;您性子嚴格嫉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4-03-04
    遊戲《紅娘社》:瑕疵明顯,胡亂牽線隨便配對的婚姻介紹所。《紅娘社》您周圍有着許多單身男女,他們已做好約會戀愛的準備!不,不是與你。您的任務就是為他們找出完美的約會對象,並成為鎮上響噹噹的媒人。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4-02-15
    自我言語的陳腔濫調我不想訴說太多的廢言腐語、眾所皆知的陳腔濫調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1-06
    亂談國寫指南三:參考用卷超有參考價值國寫除了歷屆試題的練習之外,大考中心所公布的參考用卷也是很好練習的題目。參考用卷是呈現學測未來命題方向、組卷架構、評分原則、答題設計可能的樣貌,因此參考用卷實如其名「極具參考價值」而且也「非常珍貴」,所以建議在升高三的暑假開始練習,或者是高三上學期,有自覺要耕耘國寫的時候服用。 三、結論
    Thumbnail
    avatar
    蔡鄢如
    2022-02-25
    和星星一起玩_空氣槍射擊初體驗舉槍前,我就非常沒有自信,那氣球雖然似乎比靶心大一點,但我畢竟是大部分都打不中靶心的阿呆。
    Thumbnail
    avatar
    星星小日子
    2022-01-29
    戰略學進階──陣形(6):進入火槍時代,陣形與射程的相關性冷兵器時代的陣型,某種程度上可以預測到對應的變化結果,還算是相當有趣。常見的縱陣轉橫陣,橫陣轉變為半包圍或是反過來的圓陣陣型,極為考驗將領的統御力,更可以看出一個國家的國力,以及政治管理技術的優劣。但這些進入到火槍時代後,開始有了一些變化,怎樣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1-05
    亂寫哲學假設沒有注釋、說明、與公眾形象良好可信賴的導讀者為你鋪設導覽前視野,有可能看懂任何一個文本——不管是書寫文本、自然文本或社會文本——嗎?
    avatar
    電子浮生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