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爸媽我上電視了!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ear God,
我還在開心的情緒中,沒有想到應邀去爬個山,會遇到三立電視台的記者,然後被訪問,然後我就上電視了!神啊!這是你的安排嗎?我沒有因為壞事上新聞,而是因為記者訪問路人甲爬山會怎麼逛而上新聞,這是件滿足我虛榮心的事情啊!對不起我也有虛榮心,否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高興。
謝謝你讓我接受採訪不久,就有姊妹在教會群組中詢問並告知我,她見到電視上的是不是我呢。怎麼會這麼巧讓姊妹看到並且告知我,採訪路人甲我的片段,有被成功播出,真的很即時,也很合我的個性!謝謝你!
今天早上仍然是很早起,五點或六點吧,但也是莫名其妙在醒來前惡夢連連,總之有起床使用姊姊送的熱壓吐司平底鍋具,並且成功為家人做了蒜香熱壓肉蛋黃瓜吐司當早餐,獲得了家人的正面回應,我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我對家人有一點點微薄的貢獻了!也對自己有一個交代,一件值得我早起並且享用美好早餐的交代。
吃完早餐還是有想睡的感覺,於是又睡了回籠覺,但日後上班就不能這樣,我覺得有點兒擔心,我必須放下這樣的擔心,要相信自己開始工作後,能夠適應並且發揮出正常的實力和心力。
我跟因為教會活動認識的兩位朋友去爬山,有把步道走完,其實我還是有點勉強,有點吃力,但是我挺開心的,雖然我的腳還是因為長時間的使用,舊傷處有點不適,但是我想,我還是完成了一件健康的事。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換我主導帶朋友或跟朋友一起再來爬山。或獨自前來?
沿路的攤販也讓我買到想買的東西:一頂棒球帽。其實是因為它長的像最早那一頂「讚美之泉」基督教詩歌團推出的粉紅色棒球帽,就是我曾經擁有過的東西,我會不自覺去尋找類似的東西,或者被類似的東西吸引住目光,最後雖然殺價成功,但我還是覺得以路邊攤販來說,有點小貴。可是,我已經在學習著花錢去買我想要且需要的東西了,我覺得這樣還是件好事,你說對不對?至於運動長毛巾和瑜珈服裝,我覺得還不到需要的程度,運動長毛巾可以跟家裡借,瑜珈服裝也可以用運動服裝代替,所以我決定不要再破費。這也是一件自我節制的事情,你說對不對?
我有跟一同去爬山的夥伴分享了我最近找兼職的事情,被說我不就是因為每天工作壓力過大所以辭半職嗎?我想了想也對,可是我發現最近我真的很想賺錢,也很想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並可以謀生,一直休假沒事做的結果,光是買食材和買菜錢和吃就占了我上個月的花費第一名。但能夠為家人和自己做好吃的早餐是我想要做想很久的事了,已經堅持了一個禮拜,接下來開始工作是否還可以堅持下去呢,看你的安排了。
你覺得我今天過得怎麼樣呢?願你在乎我,也願我在乎你。一如你所希望的,學習愛你,及,愛鄰人如同自己,也記得愛自己如同愛鄰人(?)。
In His Holy Name.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7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