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人生事務所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再來推薦一個有料的身心靈的地方
雖然有的人不一定適合,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因為接觸賽斯資料以來
我都習慣聽許醫師講解賽斯書
但是這次的老師叫劉冠嶧
然後我覺得也是很棒的老師/說法者

講解的更淺顯易懂
而且舉例舉蠻多的
唯一就是要有耐心
因為是上課的現場實錄所以難免一些吵雜
而且也是最近才釋放出來的影片片段
我覺得很珍貴也很值得推薦
YouTube請打上「萬能人生事務所」
按播放清單會學得更有效率~~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也讓我自己可以學習


至於我上一篇説牙齒的
當然我是該做的都做了
牙線,刷牙,定期洗牙...等等等等
但就是該做都做了,但還在日益嚴重@@
所以我才開始追信念的問題在哪
並不是也更沒有放爛哦

祝福每一個人都有很棒的生活體驗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