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自序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想出版

常有家長詢問小學在家自學如何銜接國、高中的學習,除了體制的套餐外還能怎麼做?也有家長想知道,到底高中自學可不可行,如果可行要怎麼做?
有人害怕國中若不到學校學,會考不上高中,若高中不到學校學,將來會沒有大學念,沒念大學就沒學歷,沒有學歷就找不到好工作。一連串的怎樣辦,讓他們對離開制式規劃感到恐懼。
我不是名人,也沒有寬裕的經濟,有的只是在平實的日常生活裡,做成了在家自學,我想證明,唸書不是為了考高中,可以學得更好。
2018年四月,與一位朋友談起我想出版在家自學的書,當時我家自學走到高二,他建議我等高中自學階段完成,孩子考上了大學找到工作,再來寫這本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家自學這樣學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