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帶束在骨盆,效果超好?!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粗體字為我的註解。
今天是星期一,基本上沒有什麼人,我一下課就從教室趕過去,我想說今天一定也是很多人,喬骨要等到23:00多,結果沒想到,人超少,而且我阿嬤跟我媽早就已經到了,我阿嬤針灸跟喬骨也都快完成了,我到那邊的時候,由於針灸不能空腹針,所以我就去買了御飯團來吃,我就坐在診所裡,老實說御飯團的味道超香的,每個人在那邊針灸,還要聞我吃御飯團的味道,其實這景象挺有趣的,喔對這次我買了個哇沙比口味的御飯糰,超級嗆,不過是蠻好吃的就是了,推,大家可以去買喔!

針灸

我吃完飯團後,我就進去診間,然後就去趴針了,我永遠記得今天我針了大概12針吧,我有一針超級痛,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插下去的時候還好,但是蓋上棉被的時候,就開始痛起來,後面也就請護士幫我拔起來了,不過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在把針拔掉之後,我把頭抬起來時,想要換一個位置,沒想到拉到我的另外一根針,結果我的腳跟背那個地方都痛起來了,但是我有點不太敢講,因為是自己造成的(現在的我看到,我也不敢講,但我知道應該要講,如果太痛的話,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拔掉感覺這邏輯很奇怪,於是我就讓我的背部放鬆,結果到快結束的時候,我警覺不會痛了,我太開心了,對就這樣,之後就是拔針了,我今天也發現了一件事情,我猜測幫我把針的護理師(上次提到的),應該待在這裡很久,因為他拔針的手法很好,咻咻就拔起來的!

喬骨

喬骨前也是一樣,看看可不可以做屈膝抱枕,結果還是不行(直到現在還是不行==),然後醫生再過來幫我壓一下筋骨。
喬骨啦,今天有著一個超級不一樣的體驗,醫生從腳開始打起,以前從來沒有打過腳底板那裡,然後往上,不過我的右腰竟然不會痛,以前喬的時候都痛得要死,不過今天明顯改善了很多,這是我最驚訝的一次,而且我的骨盆大概喬了一兩次就好了!我的腳在彎曲的時候,也沒有那麼痛了(應該指的是做屈膝抱枕時,需要把腳彎起來,我的腳在那時比較不會痛了),超級神奇的,聯想到了上次的束帶,會不會真的是靠束帶撐著的,我覺得很有這個可能性,我上次束完束帶後,走路回家,躺在床上我的腳直接酸爆,完全不想要動,很想睡覺,但又完全睡不著,也許我以前真的都用錯地方(肌肉)走路了,才會導致骨盆被喬正的時候,有那麼大的改變,好啦這終究只是也許,真心希望骨架平衡術有效!

分享

因為今天喬的實在是太快了,我爸都還沒到,我就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們就去吃在樓下的百八魚場,我要跟各位分享這間百八魚場,我覺得超好吃的,雖然偏貴啦,一份牛丼套餐,要160塊的樣子,可是我覺得他的肉超多,飯也不至於到特別的多,還附贈一碗味增湯跟茶碗蒸和一盤類似青菜的東西,真的CP值很高啦!歡迎各位去吃那間,而且旁邊還有聚火鍋,如果看了不想吃,就在左邊也許可以解救你的不爽感ww。(其實我忘記為什麼我寫的是「不爽感」,我猜就是找不到吃的,旁邊還有一個備案的概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