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五月奇異點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此紀錄一下,屬於自己人生的重大奇異點!
除了在十幾年前的聯考以外,自己還不曾想過,還有如此這般大的壓力,讓自己一個人面對!一個人去處理!一個人去承擔!
但仔細一想,也是自己選擇的!只是多了很多貴人的幫助,以及老樣子:少了回去的路!少了備份計畫!
那年的單程機票決定到現在,算算也已經近11個年頭了,結果到現在自己還在苦苦掙扎,真不想就這樣失落的走上這條不歸路!
不想有個計畫B,是怕自己又會因為有備案,怕自己又不肯盡全力去拼!現在連專心在書桌前,仔細閱讀個一、兩小時,都好像有困難!?
曾經愛讀書,雖然考試成績不是名列前茅,但也不至於落後車尾,保持個中間水平還算是不難的事!但是現在面對自己的未來!已經給了那麼多年的時間,剩下最後的一哩路,最後的一個月!所有人都願意幫自己,自己能不能也爭氣一點!把剩下的最後一哩路走完呢?
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能行的!
希望下個月回來方格子的時候,可以是帶來好消息的六月!
謝謝方格子,我也好想繼續寫作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