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經驗:腳氣病的挑戰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今我仍沒有治療好腳氣病,據說「茄子」可以治療此病,但我不敢吃這樣食物。在治療的醫療方法中,香港腳是腳氣病裡面很浩瀚的一種,因為它包含三種類型「龜裂、皮屑、水泡」在其中我三種類型都有,且同一區塊可能三種都有,經過足爽、藥膏等治療仍沒有改善,當雨天或者浴室潮溼等產生黴菌孳生的溫床環境就讓我會不庭的感到癢導致抓不停。

我的腳氣病另一種是「灰指甲」有噴一種水性藥,但因某些原因無法長期噴而使得效果不好,每次剪腳指甲總是會不小心讓媽媽因無法抓準切割面偶有受傷的皮肉風險「皮與指甲連載一起,無法很正確無誤的切割」這是固定時間修剪時來臨的疼痛,但不剪也會痛,剪完就不痛。

綜上所述,腳氣病是很難醫治的,就只能祈求不要惡化了!我們下次以文交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