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後來--參加百萬大明星的小羅後來的發展如何?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呢?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來

「參加百萬大明星的小羅後來的發展如何?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呢?」
前幾天小羅的文章一發表,好多人都在問同一個問題,那就是小羅後來的發展與現在的工作如何了,我想這是多數人關心的重點,不僅協助過小羅一家的社會福利機構關心,社會大眾也應該關心,因為我們的社會上有許許多多像小羅這樣的弱勢小孩,期待能靠自己的努力與他人的協助翻身,而一個文明的社會就是應該提供足夠的機會與協助,讓弱勢者有機會努力,有機會翻身。我想我們都希望台灣是這樣的一個社會,也很多人一起在努力營造這樣的社會環境,所以我很慶幸我生長在台灣,更慶幸我有機會參與助人的社會工作。
2018上海黃浦江夜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弱勢兒童教育脫貧的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6會員
171內容數
2003年開始從事弱勢兒童的課業輔導,協助其教育脫貧,當年服務的弱勢孩子都已經長大了,在服務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挑戰與困難,但是這些挑戰與困難早在決定進入社會工作這個領域工作就已經可以預期,因此重點不在挑戰與困難,而在對發生過的事情的記錄,也在服務的時間拉長之後,到底提供的服務有沒有對服務對象產生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