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ghetti with Green Sauce and Bacon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下啦、還沒拍照,你怎麼就先吃了啊】
食物不就是拿來吃的嗎?
看著她快速的翻攪,一點也沒有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這是青醬嗎?還是就普通的蔬菜義大利麵啊】
呼呼,她吃的愉快,沒有很想要理會我。
然後又拿起手機開始看社群媒體留言,還是沒有很想理我。
【這會不就是裏世界的一種態樣?】
明明看起來像是這個樣子,但卻又不是這個樣子...
Fig.00132
等一下,你为什么在拍照前吃东西?
这不就是食物的作用吗?
看着她快速搅拌的样子,一点也不觉得很好吃。
这是绿色酱料吗?还是只是普通的蔬菜意大利面?
她吃得很开心,并不太愿意理会我。
然后她拿起手机,开始看社交媒体信息,但她还是不想注意我。
[这不就是里面世界的样子吗?
看起来是这样的,但实际上不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