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派|料理|異國手札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起來很可口 但...
這蔬菜派看起來很可口,放進氣炸鍋後酥脆的外皮,看起來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M先生在超市生鮮區看到原本台幣60元的派特價到15元,立馬收刮剩下的四個蔬菜派。

回來後立馬弄來吃,吃了一口後,嗯~覺得…還是放冰箱好了。亞洲胃的我,實在無法ㄧ次吃完這個不知是鹹?還是甜的食物,只好跟M說:「這太小吃不飽,只能當點心吃,我想煮麵來吃。」

然後它就在冰箱放了兩天後,覺得不要浪費好了,於是煮了蛋並在上面放了片起司,灑上辣椒粉,哇嗚!改造後也太好吃了吧!(改造後不太美觀就沒放照片了)

M看到後表示不解:「這個派是起司和蛋做的,現在妳又在上面放片起司和蛋?好奇怪!」

「不會啊,我覺得這樣更好吃了,可以看到真的蛋及像披薩的起司絲,不是吃一個全都混在一起的東西。」我回。

「妳吃蛋糕也是全混在一起啊!」他問。

「也許這就是我不喜歡吃蛋糕的原因吧!」我回。

經這次的對話,才發現這可能為何不太不喜歡吃蛋糕及西點類食物的原因了! 大發現啊。這天我們的餐桌很有趣,我這個亞洲人的盤子是一個蔬菜派,M這個西方人吃的卻是炒飯!😂
圖文/自己
像披薩一樣
看起來還不錯
7.8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