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令人意外的point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人發表我隨即想到「我寫不出來欸」,來個版憶往事試試看~

有些私歷史年湮代遠,自以為人盡皆知或是也懶得提,連自己也漸忘了它們有點特別,如今為了這題而漸漸憶起(是真的腦衰嗎XD),points愈記愈多!:p
1.國中時以為未來毫無疑問是讀高中考大學,沒想過要讀五專,順便考了卻真的讀了。
2.考插大時因為搞不清學制和名稱,誤報了C大進修部且考取,因為是國立也將就註冊了。第二年人們都以為我是內轉到日間,其實沒這回事我考了C大第二次轉學考,只用一週時間準備,正取一人,我備取一上榜。但學校仍讓我降轉在大二(相較於五專同學我已降轉兩級了),基於課都修過了,於是從沒到過大二「原班」,直接到日間大三上課共處,「原班」導聚時都懷疑我到底是誰?下個學期還把我編列去僑生小組。直到大四同學都準備考研,我因也想和同學一起,故先以五專同等學力考上再將大學辦退學。所以說我沒讀過高中,也沒有大學畢業證書哪!
3.喜歡唱歌,但幾乎只唱給自己聽。專一時竟參加過科內歌唱比賽,但生活中幾乎不與人去唱KTV。
4.人生收到的第一個直球告白,是來自學生(有粉絲真好),人生收到的第一句「我愛你」也來自學生(有粉絲太好)。就此想起曾有陣子每學期都至少有一個學生對我特別有好感(有粉絲真太好);所以這是什麼,舞台魅力嗎?XD
5.自認異性緣不佳但人緣卻常莫名很好,小四時作文寫「我最要好的朋友」,班上有大半女生都寫了我耶!當時還有受排擠的女同學,她家長居然特地打電話給我,認為只要我和她女兒做朋友,就能改善她女兒在班上的人際關係惹。 
6.看起來圓潤健康,請病假都可能被當作裝病,其實體質體況都差,長期是藥罐子QQ
7.曾有一年多持續上健身房,一週超過五天,一次超過2hr;此外從上研究所以後儘管不樂意但幾乎常保持運動習慣,但對於維持身材長肌肉而言堪稱毫無成效!(真的跟體質差有關QQ)
8.對需要手巧度手藝的事只是勉力為之,其實很手殘。
9.過去的志願曾有:當廣播人、當國家公園保育員、讀兒童文學研究所,還有「讀很多很多書,成為很有智慧,別人需要時都可以請教他的人」(-.-)
10.小學六年幾乎年年當選班長、模範生。
11.本質上是害羞內向低調易焦慮的人,但對環境的適應力還不差,很「懂演」泰然自若貌且不做什麼大家就自然覺得我親切。
12.很喜歡喝飲品(非含糖),不愛白開水但也會喝,生活中沒有喝的會很痛苦。
13.參加過古箏社,但沒學會彈古箏。
14.大概在學齡前是超黑"直"髮。
15.好學生形象如我,從大學到研究所卻不乏被當經驗,當過:數學、程式語言、高級英文....
斑比
斑比
原住在宇宙365號,後來搬回太陽系13號,喜歡講究自己的矛盾與不自信,無所事事愛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