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蔬食餐廳食記Plants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練瑜伽且對全蔬食生活感到很有興趣,想將純蔬食作為今年開始的目標,往自己的內在走,感謝疫情有這個機會讓人覺醒。
今天很幸運趁著台北街頭人少,全副武裝前往我心中台北第一的蔬食餐廳Plants,一進門服務人員從入座時會注意到客人是否為首次到訪,面對首次到訪的消費者,解說產品介紹非常詳盡,店內也販售了一些食材以及天然的清潔劑等。
因為我是印度奶茶愛好者,今天主要是來體驗杏仁奶版的印度奶茶,Plants的印度奶茶是用杏仁奶加上濃濃的香料肉桂,喝起來很舒服,香料味在嘴裡化開,我要把此名列我心中台灣印度奶茶第一名!
因為我是下午茶時段來,想說來體驗一下無蛋奶無麩質的甜點會是怎麼一回事,無蛋奶的桑椹巧克力蛋糕太令我驚艷了,是變成濃濃的乳酪口感,很綿密,但是這是無蛋奶!開了眼界!
下次還要再來嘗試主食,尤其是招牌南洋蔬食捲,店內能量磁場極強,自己覺得脈輪都動了起來,在店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念了店內書架上的醫療靈媒此書又更啟發了,請大家多多支持這種優質蔬食餐廳,少點販售塑化劑的店,讓世界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41內容數
此專欄由理財實踐筆記創辦人Elena主筆 理財實踐筆記創立於2017年,ETF指數投資教育第一品牌 專注ETF指數投資理財教育,堅持推廣正確理財觀念 紀錄理財的大小事,和大家一同走在理財實踐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