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符號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撥了一點時間,點開matters,然後從matters 搜尋「方格子」,然後搜尋許多讀者給予對於這個平台的想法。
然後發現,每個人對於部落格的符號,有不同看法。
舉例來說,介面的icon有 愛心、收藏、眼睛。
儘管愛心、收藏數字可能會成現在成就清單上,但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有的創作者,會希望用心撰寫的文章有多點愛心。
有的創作者,會在意收藏,因為收藏意味著實用。
我只在乎眼睛。
在我的方格子的平台裡,我仍會觀察一些部落客會來我的網誌點完愛心就走了。這完全不會讓我感覺到開心,感覺很像是在台北車站賣藝的視障朋友,我還沒開始彈奏樂器,對方就把一百元投入我的捐贈箱一樣,我偶爾看到這樣的人,沒有友善的感覺,反而還會覺得有點汙辱人。
期望愛心的人,是不是心理渴望被愛。
期望收藏的人,現實是不是一個務實的人,所以渴望自己是具有價值的。
就像,我在乎眼睛。
因為我缺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2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