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買的是血雞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雞蛋的系列報導後,兒子問我:媽咪,你都買什麼蛋?買最便宜的嗎?
我說,對啊~
兒子:你為什麼不買比較人道飼養的...
我:沒有想過耶,而且也不知道他們標示的人道飼養是不是真的人道飼養啊...
兒子:比較貴的蛋要多少錢啊?
我:我也沒注意耶~
兒子:如果只有我們改變,那是不是也沒辦法改變那些雞的命運?
我:話不能這樣說,每個人都要從自己做起...
兒子:你有看過用格子籠飼養的嗎?
我:沒注意耶!怎麼了...
兒子:看起來真的很殘忍很噁心很可怕...
我:是嗎?我看一下...
(看了簡直胃痛.....)
-------------------
過了一陣子,兒子看我很認真地找資料...
兒子:你在幹嘛?
我:我在找哪裡可以買到確定是非籠飼的雞蛋...
=============================
如上,請分享高雄可以訂到什麼非籠飼的雞蛋,或者大賣場哪一個品牌是OK的,謝謝...
我還希望是可以只賣雞蛋,不賣雞肉的業者~或者有要揪團購可以揪我,謝謝指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第一次人生停損點(1):找到工作意義,克服貧窮恐懼2012年11月,有次去精神科回診,看完診非常沮喪。 當時精神科醫生不能理解,我的時間都花在教會和準備多益考試(為了通過畢業門檻),覺得我的生活沒重心。 他問了我:「妳是真的想做記者嗎?否則怎麼現在沒找個相關工作來做。」 當下我真不知道該説什麼? 的確,這本來就是我過去一直擔心的問題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26
《我簡單豐富的生活提案》-極簡主義:認識自己的第一步|讀書筆記你是否也希望,自己的家裡不再看起來亂七八糟?想要體驗一種過著「空無一物」的生活,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本書。透過這篇文章,瞭解作者在書中分享的許多具體作法,其中最受用的一點是面對「積極的失敗」,試著不再在購買之前想像太久,直接實際使用,並積極承擔最壞後果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4-03-20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第一集觀後心得出於對這個職種的好奇,加上本身是英文退休老師的背景,我點開了此劇的播放鍵,開場的國際茶會橋段,就讓我覺得驚豔,把文謅謅又有諧音梗的「碎碎平安」,翻譯成簡潔易懂的 “peace for pieces” 換我來翻至少得用上2、3個句子。 女主角林西嬌柔瘦弱,像極了我印象中的女口譯員,這一行工作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3-01
依靠肉體的我成為異界第一戀愛作家講述了一位名叫一貫在被砸到異世界後,獲得了吸收生物身體疊加自身的能力,擁有這項能力的一貫準備在異世界闖蕩的故事
avatar
勿忘
2024-02-26
一生必遊的水都~ 我和義大利威尼斯的第一次見面講到義大利,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運河交錯的威尼斯(Venice),不但有優美的建築、古蹟,還能搭乘貢多拉好好欣賞這座像是漂浮在海上的藝術之城,更是旅人來到威尼斯必定要做的一件事,起源於13世紀的面具節,更是威尼斯每年2~3月的盛事。2015年9月中,有幸跟好友一同前往義大利,展開為期超過三個星期⋯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9-05
對於客語,我第一次意識到不自覺的厭棄心態客語真的好好聽喔! 這是一種難以言喻,只能用「奇怪」來形容的感覺。 我不禁疑惑自問:「客語真的好聽嗎?」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2-03-29
哪家康普茶好喝呢??我發現果寶生技//葡萄王//惜惜 自己評比第一名居然是他 超級想不到[全民來喝茶囉!] 你聽過康普茶嗎??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你知道那些牌子呢  可以互相分享一下唷!! 影片最後有鼻鼻和你掰掰唷 一定要看到最後拉~~~~~
avatar
懶懶璇
2021-11-16
政億聊聊,2018年我人生中第一間的房產開箱,想不到竟然是買在海外這是我在2018年2月28日人生第一房產交屋後,自己寫給自己記錄的開箱文。 自己調到日本部門已經五年了,自己累積幫客戶圓夢置產的經驗也超過240間,看過那麼多的日本新屋規劃,自己卻至今仍沒有去住過日本新屋,只有住過很舊的套房。因為這次是我自己人生第一間買的房屋,很開心也很珍惜,所以決定這次狠下心,在
Thumbnail
avatar
柳政億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