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亞瑞兒/湘軍,叫做PAUL或是GARY,誰知道他個資請私下提供,本蛙要直接提告盜圖/盜文/公然侮辱~內有合一籌碼圖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亞瑞兒,或是叫做PAUL,或者GARY,誰知道他個資的,請私下提供,本蛙要直接提告盜圖/盜文/公然侮辱~因他用機器人程式,無法確知實際身分,起訴沒有明確對象,但其個性一定私下到處炫耀,若有版友知道其真實身分,請告知方便提告。
請諸位不要誤解,上次募款金額足夠告死他,是要知情人提供其身分給本蛙。
直接律師函送他,有想法法院見,不要天天從cMoney 過來囉嗦。
類似這類的帳戶大概五、六個,以前還直接用本蛙頭貼,大多藏在FACEBOOK內,避免被蒐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4 字、207 則留言,僅發佈於盜井筆記~『井底之蛙』的飆股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9K會員
61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書評 | 蕾蒂西婭,或人類的終結三月,這樣一個月份,讓我突然想到可以分享這篇之前寫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野蔓生長中
2024-03-10
關於 61394 亞翔四 一票難求 !亞翔四發行期為3年且中間還有設定賣回 101 可以說是對CB(可轉債)持有者相對友善的條件, 因為詢圈所以籌碼基本上都在特定人手上, 加上市場看好度相當高. 上市掛牌 2024/1/25 第一天就漲停板,第三天收盤 117.05 雖然市場一致看好程度相當高 !
Thumbnail
avatar
升起來
2024-01-29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亞歷山大港以及水下考古亞歷山大港擁有豐富的古蹟和文化遺產,特別是其亞歷山大國家博物館裡的水下考古展覽。這些古文物沉睡在地中海的海底,由於地震和海平面上升等原因而無法現世。然而,文物的打撈和展示也面臨著考古學及環境學問題。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4-01-24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亞斯文大壩(Aswan Dam)與尼羅河沿岸的變遷我想,關於亞斯文大壩(Aswan Dam)這個埃及最重要的大壩,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它的建設結束了埃及幾千年來的氾濫問題,使得過去埃及人每年都必須面對的汛期因此成了絕響,也迫使無數珍貴的古埃及(還有利比亞人)文物因此沉沒到水底下。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4-01-05
伊斯坦堡生活|關於亞洲女生的最新刻板印象雖然多數亞洲女孩聽見這些形容和印象應該會很開心,但學社會學犯專業病的我,依然將它稱之為刻板印象,一個關於亞洲女性,新的刻板印象。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23-09-18
祖孫情的可愛, 是對女兒的關愛「如果你愛你的孩子,我希望你多點耐心去教他。妳下班回來什麼都不用你做,我只希望晚上兩個小時的時間,你好好陪你兒子⋯⋯。我是用愛心去照顧他,因為這孩子是我照顧到大的。 」 110.09.29 by Chace外婆
Thumbnail
avatar
橘子汽水
2022-04-25
幼兒從母不是絕對,要證明如何讓孩子幸福才是關鍵!如果夫妻之間是兩願離婚的話,就要看你們雙方離婚協議書怎麼約定,雖然通常都是交給媽媽照顧,但有時候也會考慮到無法獨力扶養,因此讓婆家來照顧的案例,小孩到底歸誰的問題,我們都知道要以小孩的利益為最大考量,但身為父母幾乎都覺得跟著自己比較好,認為對方無法給予最好的照顧,站在客觀的立場當然還是以...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2-02-25
對於新款Apple MacBook Pro,我關心的其實不是處理器/傅瑞德Apple在剛發表的MacBook上,採用了效能非常高、耗電非常低的新款M1 Pro和M1 Max,號稱是目前筆記型電腦上最優越的處理器。這非常棒,但對我來說都是時間一到就會出爐的麵包;我更關心的,則是未來行動電腦型態和介面的演變。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10-19
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__關於當代藝術館《無處不在的幽靈-陶亞倫個展》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 某個想睡的週末,到當代藝術館體驗陶亞倫個展的VR裝置,沒想到經歷了滿長的等待。每個裝置都帶我到另一個世界神遊。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9-17
瑞士生活│屬於你的瑞士標籤是什麼?提到瑞士的時候,你們會想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