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運動醫學-林冠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基層運動員到職業選手,最後回到一般大眾。這是我在運動傷害防護界的歷程,在這當中深深感覺到台灣的運動員是非常辛苦的,無論是基層學生或者頂尖的選手都面臨一樣的景況,就是受傷了常常需要自己想辦法解決,某些幸運的運動員能夠找到很好的照顧服務,但絕大多數的人常常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撐過去。
有鑑於此,我常常在思考要怎麼用最有效的方式改善這個景況,從基層照顧做起,再到護具產業、運動貼布產業、最後回到第一線面對選手,深深感覺到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必須靠有同樣使命的朋友一起奮鬥;所以,我將會盡可能的在網路上分享我的所學,也盡可能地開班讓更多人學會實際且有用的相關技術。
這在段期間,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歡迎一起為這個領域努力針對運動員所施作的專業技術,例如體能訓練、貼紮或者是按摩伸展等,其實可以一併適用於一般大眾,而我也發現現在台灣的運動賽事蓬勃發展,舉凡最常見的路跑、三鐵與籃球運動等,其實有非常多的民眾需要這樣的服務,而我也看見了這樣的需求,先從最擅長的運動伸展與貼紮開始服務大家,在更進一步拓展到需要協助的運動選手,特別是那些你可能不會在電視上看到的朋友們。
我是林冠廷,你們的運動防護員訓練師,帶你們更能掌握這條路!
冠廷Chase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青春並不溫柔》:學生運動、勇敢去愛、與結構反抗,關於我沒有選擇的那頁青春(有雷)故事背景設定在解嚴後的台灣,女主角季微(李玲葦 飾)是一名美術系的學生,坦率且不輕易服膺既有教條,恰逢美術系學生會反抗教育內容及給分標準傳統僵化的校方,逐漸融入這群集結捍衛權益的學生團體。劇中反抗的威嚴教育與僵化意識形態,讓人不寒而慄的是,在如今的2023年看這樣的故事,並沒有在「回顧歷史」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29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搭捷運之前在關於埃及交通的文章中有提過,我住在開羅的期間最喜歡搭乘的交通工具其實就是他們的捷運了!因為捷運不會出現莫名其妙的誤點問題,我們搭乘的時候有不需要去跟人爭論要去的地方或是價格,並且開羅的捷運還有女性專用車廂,實在是讓人安心了不少!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9-01
我們都是世界的一份子|地。-關於地球的運動-無論是什麼時代,文字連結了各個世代的人們,就如同每個人都仰望過同一片天空。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3-09-01
《地。—關於地球的運動—》我已知心中的真理《地。—關於地球的運動—》是敘述十五世紀歐洲,關於宇宙的真理。當時天動說被廣為流傳,也是教會認可天體運動唯一理論,試圖推翻這理論的學者都會被以違背上帝的異端之徒,被當成惡魔邪教除以極刑並處死。但依舊有各種天文學者、追求真相的人堵上性命走險也要證明「地動說」,只為了「知識的真理」讓一代代的人不斷追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8
關於MeToo運動 我想說...我告訴自己「忍過去就好了」「少點碰面就好了」 直到某次領薪水時,我照例堅持住這個界線「不能放進來」 那次,我雖然守住了界線 但變成是我的嘴巴得承受不舒服的猛烈撞擊 我記得,還沒結束,眼淚就默默掉下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3-06-23
那些關於運動選手的故事2 - 打拳的體育班打拳評鑑的存在,無非是對體育班的我們另類的折磨。
Thumbnail
avatar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2021-07-17
那些關於運動選手的故事1 - 碰上運動這檔事國小是體育班,高中練過田徑,大學是羽球校隊。 每個階段與體育的關係,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而這段關係讓我對「運動」這檔事,有了不同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