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充滿生命渴望的冒險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著一位同學結束SSR古埃及靈氣課程後分享:她覺得自己可以開始走上她想走的道路,而不再只是依循著現有制式的路途。
『啟程』的感覺。
成為自己,走上自己想走的路,多麼不容易,我在這個同學身上感受到溫柔中帶著力量,在她的淚眼裡,我看見了她,也看見了我自己。
對於改變者來說,最困難的不是外在的聲音,而是根源於自己內在的恐懼與焦慮,因為認同穩健、安定是重要的生活方式是重要的,當舊有的心智模式逐漸死去,創造新的迴路時,內心躁動與不安就會伴隨而生。
浮現那首Oriah Mountain Dreamer的詩--『生活的邀請函』:
你靠什麼謀生,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渴望什麼,
你是不是敢夢想你心中的渴望。
你幾歲,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願意冒看起來像傻瓜的危險,
為了愛,為了你的夢想,為了生命的奇遇。
謝謝妳在SSR古埃及靈氣課程中來到我的面前,讓我在擔心、猶豫中,回到內心的渴望、內在的聲音與直覺,祝福妳展開一段充滿生命渴望的冒險!
我們走自己的路,我們也緊緊相連。
Namast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