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牽著我家小孩的手,因為他會摳手,他的手每次都很粗,我總是罵他,現在高一的他,站起來跟我差不多高,我握著他的手,他那曾經小到只有我的手的三分之一,而現在已經跟我的手一樣大了!
那一夜我看著爸爸送給姐姐的陶瓷HOLLE KITTY的兩座娃娃,雖然那不是我的,可是它放在我房間,一邊放著楊宗緯唱的《一次就好》,我永遠忘不了我那個羨慕的眼神,每次都期待我的生日禮物會是什麼,而我的永遠很爛,傻眼。
曾經我連碰都不敢碰,因為我的手太小,我怕我沒拿好就會摔破,如經我大膽地拿起來,縱使他破了,我也不心疼,因為那個是撲滿,搞不好我可以有一些小零花錢。
我出生的時候,我的手應該是爸爸手掌的幾分之幾呢?小小的手掌,握在內心的溫暖,小心呵護的抱著剛出生的孩子,什麼東西都是小小的,小小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小小的腳丫,小小的身軀,而那個小小的我曾經在他懷裡躺過一次又一次,可是為什麼他就是等不到我長大呢?可能他只喜歡我小小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手小手一起烤!親子烘焙DIY——唯樂小時光祁哲榮先生,唯樂小時光的創辦人,身為烘焙師,他選擇用DIY烘焙工作室的方式,把自己從後場帶到前台。從面對烤箱和麵糰,到親自和客人面對面的共處,當中有快樂也有奧客來串場,即使如此,還是希望可以將烘焙時的快樂傳遞給更多人。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4
大盤收斂拉回,就是布局的機會2023.12.06 台股加權指數 收盤:17278點,成交量2994億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不想上班
2023-12-07
陪伴孩子健康長大,守護大家的健康─MR.UNICORN曾耀緯,MR.UNICORN執行長。致力於醫學研究12年,因為小孩出生而決定創立品牌,打造健康安全的食品,因此創立「MR.UNICORN」,為了家人孩子食品把關外,更貢獻所學給社會。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3-11-27
酵素推薦3大守則|遵守3個原則,你也能輕鬆買到超級酵素活在一個節奏快速的時代,現代人的飲食習慣也越來越快速,不只是速食文化盛行,用餐時間短暫、緊湊,狼吞虎嚥的情形也十分常見,這些情況都會嚴重影響消化機能,導致消化不良、脹氣的情形日益嚴重。因此很多人會依賴酵素的保健功效,希望透過酵素幫助消化,緩解消化不良的不適感,但市面上的酵素產品眾多,該如何挑選才對?
avatar
湯圓媽
2023-10-27
⣷ 金剛乘佛教護法神之首—威猛大黑天(瑪哈嘎拉) ⣾大黑天(瑪哈嘎拉)是大日如來佛降伏惡魔時所呈現出的忿怒相形相,是證佛法身的佛,上師、本尊、護法無二無別,也是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共尊,所有護法中法力最大之大護法,金剛乘佛教護法神之首。 佛法均仰賴護法守護,且多由本尊化現入世護持正法久住。護法的職責是護持奉持正法的行者,為他們安排修行之順緣及消滅內外的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17
《泡泡》大手合作的東京末日童話2022年日本動畫電影《泡泡》打著各種暢銷創作者的旗子宣傳,故事以世界各地下起莫名的泡泡雨,東京被覆蓋瓦解重力,而成了年輕人跑酷極限運動的比賽場所,某天不小心墜入海中的響被一位神秘的海中少女所救,這名未知少女似乎與泡泡雨有著什麼神秘的牽連。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