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都會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在醫院等心臟超音波檢查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家人坐在我的前排、爸爸跟奶奶 還有孫女 一樣在等待。
很顯然的、爸爸和奶奶好像身體都出現了毛病 醫院很貼心的幫忙安排在同一天 但應該是檢查不一樣的東西、結果爸爸先走出來 一臉愁苦地說著;真的老了 醫生看到一些問題⋯。 奶奶說:你怎麼會老了 還是個孩子。 爸爸說 我在妳的眼裡是個孩子 但是我在外面就是個老人⋯
奶奶說:你現在幾歲了? 不是才剛剛結婚嗎?
明明她手裡還牽著20幾歲的孫女。
爸爸說:媽~~ 妳都九十多了⋯我怎麼可能剛結婚。
奶奶說: 我九十多了嗎⋯⋯我什麼時候九十多了?怎麼可能呢!
突然之間、我好想念我的爸爸。 在他還沒中風前、阿茲海默的症狀也好多年、每次看到我回家都問我:放學啦⋯餓不餓? 在他眼裡、我應該是永遠吃不飽的國中生😂
#阿茲海默症
#我在醫院的所見所聞
#想念父親❤️
#天下父母心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姑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在醫院的所見所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我們都還在路上啊!我一直很喜歡跟寶熊討論事情。理性的他,每次的討論都可以讓我跳出思想舒適圈。上面那句說起來灑脫,其實每次跟他討論事情,我都會經歷「悲傷五步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會思考,都是信心滿滿的提出深思熟慮的觀點。然而寶熊思考一下,總能切入我沒看到的盲點。
    Thumbnail
    avatar
    Kuma
    2024-04-21
    5大生酮飲食必須知道的事!原來我們都吃錯了生酮飲食曾經轟動一時,而為什麼生酮飲食會這麼夯呢?其主要原因就是它可以有效快速地將體重降下來,並且身體也因此更健康了。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生酮飲食其中的奧妙吧! 生酮飲食是什麼? 生酮飲食(Ketogenic Diet)是一種高脂、適中蛋白質和極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旨在使身體進入一種名為「酮症
    avatar
    Marcia
    2024-02-22
    關於狗狗的五個迷思:原來我們都誤會了!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一些關於狗狗的迷思或誤會,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你對狗狗的了解並不如你想像的那麼多。你知道嗎?狗狗其實不是因為喜歡你才舔你的臉,而是有其他的原因。你知道嗎?狗狗其實不是因為聰明才會聽你的指令,而是有其他的動機。你知道嗎?狗狗其實不是因為活動量大才需要每天運動,而是有其他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17
    「山道猴子」做錯了什麼?原來我們都曾有過中二病、愛情創傷、傷害自己的念頭!從痛苦中找到人生活力「山道猴子的一生」源自台灣網路創作者Eric Duan所杜撰的短篇影音小說,描述男性年輕主人公「猴子」「騎擋車跑山道的日常生活」,以緊湊寫實、不拖泥帶水且生活化的筆鋒,把猴子的細膩心情與年輕人追求「超屌」文化,努力過著追求他人關注與實現自我價值感的人生,寫得暢快淋漓,像是帥氣騎山道、超商工作還卡債、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30
    影評|《假面女郎》新式暴力美學,原來我們都戴著面具Netflix上最近熱播《假面女郎》(Mask Girl)因其獵奇的題材與大膽的畫面引發話題,講述一名從小懷抱明星夢但長相普通的上班族,夜間戴著面具進行直播,火辣的身材讓她擁有大量的粉絲,卻意外捲入了謀殺,引發一連串越來越離奇的事件。本劇是由漫畫改編,曾執導過《抓住救命稻草的的野獸們》的金容勛擔任編
    Thumbnail
    avatar
    凱爾
    2023-08-26
    原來我們都被限制住了 似乎是一個既定的過程 從小,幾乎每個人依照已經規劃好的路去走,念小學、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甚至是碩博士,社會對學歷的要求越來越高,而為了達到這樣標準,也一路追求這樣的目標。讀書的過程中,常常會聽到身邊的家人、朋友以及老師說,要考到好成績、進入好的大學、進入好的公司,才能擁有一份好的、穩定的收入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21-08-20
    心情紀錄 ▎原來我們都離「子宮頸癌」這麼近 想把自己親生經歷的事分享給大家,好好照顧身體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去年因為骨盆腔發炎很不舒服,九月去做了抹片+hpv檢查,因為是人生第一次做,我選擇自費高階抹片檢查,印象深刻檢查當日是台灣藝人小鬼去世的日子,其實檢查過程滿快的,結束後護士說報告有問題才會致電通知。 日子過了6天後,我接到醫院打來的電
    Thumbnail
    avatar
    塔塔小姐
    2021-01-24
    我們的情緒如何產出? 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上) 理性是參與情緒製造的角色,也是帶領我們求真的工具,感性也不是理性的對立,而是專注於情感面的能量。 希望藉由情緒的機制,讓各位學習著區分感受與情緒的差異,讓情緒回歸到原始的樣貌,允許自己慢下來好好思考,好好感受,並學習培養求真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