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剛過去的週六過得不好,因為一早就被主管硬要說話的訊息給打亂了一天
這樣的自以為經營,真的感到很疲累跟無聊
然後不開心之下,即便急奔去台南看床、吃了大概已經10年以上沒吃過的福記肉圓,還是感到非常非常的生氣,甚至在回程的路途假想了很多令自己生氣的場景

然後當情緒慢慢退縮到比較down時(我覺得勞動會有益舒緩心情)
想到一個真的就是活生生的看著自己被捲入的狀態
主管;在公司從無到有待了好些年、為了生存(這是最直接的說法)、他變形的很厲害,當跟他還不錯時,他會有意無意地透露出他做的舉動都是為了做而做
表現的甜心;實際真是毒藥
因而此時此刻的我,也正喝著他給的毒藥
不能不喝,因為你得準備好樂於follow的樣子
我原以為真的變成他能信任的人、而我也是真實付出我的真心真意
只是最後的最後還是沒有,
確信自己本來就沒在局裡、就無法用"信仰"的無知態度去面對他了

現實即是如此
看穿了,你還是要繼續演下去
維持表面的和平,看著他說著做了A也不是為了B,而是取得C
相同道理,他也同步如此對我
反思至此,我個人在職場一來沒朋友、二來也不喜歡嚼舌根(咬到會痛一輩子)
大多我還是會謹言慎行,所謂同事變朋友、真是太少之又少了
更何況是自己的主管呢?!那裏有太多黃鼠狼給雞拜年了!
穿說了;就是利益為導向。一點也不可能不這樣走.......

去了台南,路過了可能曾經熟悉的路名或地點
自來水廠對面的小荳荳關了、至今我還記得每次吃的海帶味道都很怪
沒去莉莉冰果室,迦南美地真的不錯吃
好熱的南部,是曬10秒就會痛的熱情陽光阿
過了兩個小時才吞下的福記肉圓,跟那時的任何一個時刻都無法比擬的
吃,還是很重要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2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