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甜点上加了黑胡椒——这就是为什么你也应该这样做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翻阅 Mark Bittman 的《如何烹饪一切》时,我发现了一份草莓配香醋的食谱。 我浏览了配料表——草莓、糖、香醋、薄荷和……黑胡椒?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很有趣。 我是胡椒粉的忠实粉丝——我什至给我的猫取名为胡椒粉。 不过,我不太喜欢甜点,所以我喜欢在甜食中加入咸味的想法。 吃一些含糖丰富的东西,用温和的香料切开它,听起来很美味,就像你在米其林星级餐厅看到的一样。
我做了一些研究,发现在甜点中添加香料在某些文化中是一种常见的做法。 冰岛有类似于姜饼的饼干,叫做 Piparkokur,使用黑胡椒。 墨西哥有加入辣椒或辣椒的热巧克力。 Fruit chaat 是一种来自巴基斯坦和印度的五香沙拉。 但这不是我太熟悉的东西,所以我必须了解更多然后尝试。
    By U
    By 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