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與決心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心不再糾結這一切為什麼會發生
決心不再糾結這十幾年來到底為什麼這麼對我
只能說他從頭到尾就是不夠愛我
也沒有辦法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不再奢求渴望強求
不再詛咒負面一切能量
只求餘生回歸自我的良善與心靜
看到ig分享的字帖(@ren.sheng_5138、@emily.handwriting)
提到
「很多時候
難的不是問題本身
難的是我們面對這件事情的情緒
困難的是我們的心
把自己的心哄明白
很多事情就會清晰了
因此
先處理情緒
再處理問題
永遠不要在衝動之下做任何決定
-定要先讓自己情緒緩和冷靜下來
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
才能避免再做出後悔的選擇」
為了不做出後悔的選擇
決定先和還六週的你和平共處
後面就隨緣了會留下就是會留下
回歸自我不再把選擇權交給對方
而是自己可以決定明天自己的想法與心情
放下過去=放過自己=真正解脫=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寧靜海
    寧靜海
    希望能多照顧自己內心的孩子 多愛自己一點 唯有自癒~才能真正的治癒 願你我活得通透 舒展自己的生命 輕盈自己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