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lm 132 大衛約櫃盟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Leap of faith – yes, but only after reflection. -Soren Kierkegaard- 齊克果:信心的跳躍
法櫃奇兵主角
132 ( 上 行 之 詩 。 ) 耶 和 華 啊 , 求 你 記 念 大 衛 所 受 的 一 切 苦 難 !
他 怎 樣 向 耶 和 華 起 誓 , 向 雅 各 的 大 能 者 許 願 ,
說 : 我 必 不 進 我 的 帳 幕 , 也 不 上 我 的 床 榻 ;
我 不 容 我 的 眼 睛 睡 覺 , 也 不 容 我 的 眼 目 打 盹 ;
直 等 我 為 耶 和 華 尋 得 所 在 , 為 雅 各 的 大 能 者 尋 得 居 所 。
我 們 聽 說 約 櫃 在 以 法 他 , 我 們 在 基 列 耶 琳 就 尋 見 了 。
我 們 要 進 他 的 居 所 , 在 他 腳 凳 前 下 拜 。
耶 和 華 啊 , 求 你 興 起 , 和 你 有 能 力 的 約 櫃 同 入 安 息 之 所 !
願 你 的 祭 司 披 上 公 義 ! 願 你 的 聖 民 歡 呼 !
10 求 你 因 你 僕 人 大 衛 的 緣 故 , 不 要 厭 棄 你 的 受 膏 者 !
11 耶 和 華 向 大 衛 、 憑 誠 實 起 了 誓 , 必 不 反 覆 , 說 : 我 要 使 你 所 生 的 坐 在 你 的 寶 座 上 。
12 你 的 眾 子 若 守 我 的 約 和 我 所 教 訓 他 們 的 法 度 , 他 們 的 子 孫 必 永 遠 坐 在 你 的 寶 座 上 。
13 因 為 耶 和 華 揀 選 了 錫 安 , 願 意 當 作 自 己 的 居 所 ,
14 說 : 這 是 我 永 遠 安 息 之 所 ; 我 要 住 在 這 裡 , 因 為 是 我 所 願 意 的 。
15 我 要 使 其 中 的 糧 食 豐 滿 , 使 其 中 的 窮 人 飽 足 。
16 我 要 使 祭 司 披 上 救 恩 , 聖 民 大 聲 歡 呼 !
17 我 要 叫 大 衛 的 角 在 那 裡 發 生 ; 我 為 我 的 受 膏 者 預 備 明 燈 。
18 我 要 使 他 的 仇 敵 披 上 羞 恥 ; 但 他 的 冠 冕 要 在 頭 上 發 光 。
132 Lord, remember David, and all his afflictions:
How he sware unto the Lord, and vowed unto the mighty God of Jacob;
Surely I will not come into the tabernacle of my house, nor go up into my bed;
I will not give sleep to mine eyes, or slumber to mine eyelids,
Until I find out a place for the Lord, an habitation for the mighty God of Jacob.
Lo, we heard of it at Ephratah: we found it in the fields of the wood.
We will go into his tabernacles: we will worship at his footstool.
Arise, O Lord, into thy rest; thou, and the ark of thy strength.
Let thy priests be clothed with righteousness; and let thy saints shout for joy.
10 For thy servant David's sake turn not away the face of thine anointed.
11 The Lord hath sworn in truth unto David; he will not turn from it; Of the fruit of thy body will I set upon thy throne.
12 If thy children will keep my covenant and my testimony that I shall teach them, their children shall also sit upon thy throne for evermore.
13 For the Lord hath chosen Zion; he hath desired it for his habitation.
14 This is my rest for ever: here will I dwell; for I have desired it.
15 I will abundantly bless her provision: I will satisfy her poor with bread.
16 I will also clothe her priests with salvation: and her saints shall shout aloud for joy.
17 There will I make the horn of David to bud: I have ordained a lamp for mine anointed.
18 His enemies will I clothe with shame: but upon himself shall his crown flourish.
討論Podcasters’ Paradise of John Lee Dumas的運作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salm 126 流淚撒種歡呼收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salm 127 神隊友打造蒙福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salm 128 蒙大福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salm 129 公義何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salm130 God's best tim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salm 131 心如孩子平靜安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詩篇 20: 願神成就你一切所求| Psalm 20: Lord give you all your requests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We will be glad in your salvation, and in the name of our God we will put up our flags...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6-15
詩篇十六: 祢必將生命道路指示我|Psalm 16: You will make clear to me the way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You will make clear to me the way of life; where you are joy is complete; in your right hand there are pleasures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5-19
詩篇十一: 耶和華是公義的|Psalm 11:Lord is upright我是投靠耶和華;你們怎麼對我說: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看哪,惡人彎弓,把箭搭在弦上,要在暗中射那心裡正直的人。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耶和華試驗義人;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4-14
詩篇九 :祢記念受屈的人| Psalm 9 : YOU have us in your memory(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慕拉便。)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3-30
有關嗎哪詩篇Psalm of Manna終於要寫嗎哪詩篇了。Gustav Klimt畫作中經常出現極有設計感的圓圈及黃色調,在以紫色系為主的「陸瀟瀟」身上添一些黃色,意外的好看且獨特,非常適合特立獨行的「陸瀟瀟」。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3-17
台灣政大教授趙竹成:北約不會為烏克蘭開戰|專家有話說而烏克蘭政府為何主動挑起烏東衝突,原因有以下幾點。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20
大選綁公投,Uber讓司機成為約聘,公平嗎?基本上,勞資之間永遠不可能達到所謂真正的公平,「仲裁式的妥協」便成為了解決勞資糾紛最常見的解法。然而當整起事件看起來似乎告一段落時,這項公投的結果,對於零工經濟公司與大量的司機、外送員之間,除了留下了是否公平的疑問外,又將產生哪些後發性的問題,是值得進一步深入思考的呢?
Thumbnail
avatar
Mr.July
2022-05-06
《深度數位大掃除》打掉重練,迎接科技簡約風你可曾經想過,極簡主義也可以應用在數位生活上?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04-28
【美國碩士】醫學工程應屆申請上紐約大學整合行銷碩士!申請經驗分享、實習背景、為什麼選NYU嗨大家!今天要來簡單分享我拿到紐約大學整合行銷碩士 ( NYU Integrated Marketing Master )的一個簡短心得,畢竟對於念醫學工程的我,要應屆拿到這個offer這得不容易啊😭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