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記(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次自已幫自已打針
24號我練習自已打針。在護理師的監督下,一切順利。
我把安瓶打開、把藥液用針筒吸起來之後,清潔自已的皮膚。接下來,針插進去自已的肚子之後,我的手就開始抖抖抖抖抖抖抖…。抖到我覺得插下去的針被我拔起來一點點。
雖然我很明顯的打的很差,但護理師非常好,她跟我說,就一個第一次自已打針的人來說,我做的非常好,以後多練習就會順利了。
我是老師,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p。感謝您的耐心與鼓勵!
打完後,我把針拔起來。護理師看我針筒裡面藥還剩一點藥劑沒打完,說她幫我把它打完好了。
所以我又再挨一針。
還好一下就結束了(擦汗)!
25號出院
本來醫生希望我能再住一天,看藥物自已施打的狀況,再出院。但因為大哥的頭七是週日,我說即使住院,我可能仍然需要請假。後來醫生就讓我週六出院了。12月13日到25日,住了十二天的院。
第二次內視鏡
因為做了很多影像,還是沒有找到瘤的位置。因此,醫生建議我做第二次內視鏡。出院後,我去做內視鏡醫生的門診。他聊到,他以前有個和我一樣胰島素瘤的病人,也是找不到。後來追蹤兩年,那個瘤應該有長大,變成0.4公分,才被他找到。
那不就是一個青春痘的大小嗎?
人格變化
這幾天回想起來(現在是1月12日),之前發病的那段時間,我覺得我的個性變很多。人格的改變是insulinoma的症狀之一。我之前生病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最近打針幾個禮拜後,我覺得…我好像回來了。
怎麼說呢? 我算是一個個性急、反應快的人,平常很容易被不合邏輯的事惹毛。但我一直是一個很樂觀、耐操、很能吃苦耐勞、不會被困難擊敗的人。我人生中發生過一些事,別人會告訴我,我人生沒希望了,但我也都沒有管過他們,續續做我自已的事。
比方,我那年變成中年失業女博士。大家都覺得,我人生毀了──都三十多歲了,既沒工作、也沒嫁人,有夠可悲啊!啊,我失業也沒有花誰的錢,還是可以自已活的好好的。
又比方,我高三的時候,是我那個年代所有認識的人裡面,第一個去看精神科的人。當時被診斷出有強迫症。那個年代大家聽到精神病都覺得這個人就是毀了。我是精神官能症,不是精神病,偶 KAY?! 那年才剛有健保、我正要考聯考。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我都沒辦法看書。很多人都覺得,平常成績好有什麼用,聯考還不是考不好? 奇怪,我半年都不能看書,還不是考的比你好!!! 那時候我的感覺是,我人生大概也沒什麼未來可言,讀完大學就找個人嫁了就算了(奇怪,為什麼會覺得有大學可以唸?)。
總之,我自已從來不會覺得我人生沒希望過。但是,在發病、尤其還不知道自已生什麼病、而且還常常沒意識的那段時間裡,我整個人變的很悲傷。我說不上來那種感覺。我常常會因為不知道到底自已發生了什麼事,接下來什麼時候又會沒意識,擔心接下來,會不會哪天昏到之後,就沒醒過來了。那時候有時在想,是不是要跟家人交待一下後事?但又覺得,如果又繼續活下去的話,那不是白白嚇到家人?這樣的擔憂,讓我感到真正的悲傷。又因為不知道自已發生什麼事,也無法求救、整個人覺得很絕望。
這幾個禮拜打了藥之後,我覺得我慢慢回來了。尤其個性急的那一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3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in-Wen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卡陰記(1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卡陰記(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卡陰記(1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卡陰記(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卡陰記(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79|為什麼錄音卡是我語音筆記的新選擇?自從買了Plaude錄音卡以後, 許多紀錄的工作流都有改變。 我第一個主要使用錄音卡的場景, 是與學生開會的時候的30分鐘錄音。 錄音完成後就可以在APP上用AI辨識成逐字稿, 並且產生一個簡便的會議紀要。 這樣子每次學生開會的紀錄變得更加簡單, 之後研究好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1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靈魂世界漫遊】關於「卡陰」-卡陰是什麼樣的狀況呢?為何會有靈體附身呢? 卡陰自己能夠處理的方法有哪些呢?💓💓💓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9
[低卡0糖0脂無麩質]因為經濟大蕭條或膨發劑廠商打廣告而流行的蛋糕-香蕉麵包蛋糕Banana Bread-0糖0脂版本疫情改變了全世界,糧食危機敲響警鐘。「不要浪費食物」是一個重回我們生活的議題。 一串蕉總是容易放到過熟,這時候就適合做成香蕉麵包, 低卡0油0糖且無麩質的點心,在降低油脂的同時提高了蛋白質的比例,完全可以做為健身後的營養補給或是減脂人的完美早餐!
Thumbnail
avatar
蘆葦姐姐美食建設事務所
2023-08-01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功德|觀音山普度|免費登記祈福迴向卡|觀音山《地藏三經》普度前行法會想要現世長壽無病、財富盈滿,您一定要讀誦滿願之王ー所求諸願速得滿足《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這是一部很殊勝、很有功德,同時也很厚的一部經典,全經高達314頁,誦完一部需要約10小時。因此,一個人要誦完一部相當不容易,如果集眾人之力,共同圓滿千部,每一位參與誦經者都是同享功德。 釋迦牟尼佛囑託虛空藏菩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07-02
隨筆雜記9-「聽音樂的儀式感-重回卡帶機的時代」前陣子我迷上了音樂卡帶。 卡帶,是一個很特殊的物品,我認為他承載著一個時代、一種儀式感。 認真來說,卡帶他不像是數位音樂那樣隨手可得,使用起來也並不方便,需要專門的機器,還沒有藍芽,倒帶重聽想聽的部分還需要自己抓感覺,一卷卡帶的音樂數量也不多,只能反覆聽個幾首歌。 但是卡帶機總是有種特別的情感在,當
Thumbnail
avatar
參伍室
2022-12-28
十二月第三周(至12/24)更新進度說明~豪宅開箱文卡關解決~觀光類股及生技類股亂世明燈~大盤下修是因中國疫情大爆發豪宅就如神木,必須落在「天選之地」…… 前兩篇發文就鋪墊,就是準備解釋「天選之地」~你會了解新北市有都心兩個【精華重劃區】,新莊重劃區及板橋板新特區;也有市郊兩個【新市鎮】,林口新市鎮及淡海新市鎮~解釋為什麼只有「板新特區」是「天選之地」。 整個新北市,只有「板新特區」有豪宅立地條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18
聽我說劇話│「國民初戀」秀智擺脫彆腳演技!說謊精《安娜》成為人生代表作,靠「1000卡減肥法」狂瘦14公斤最近新上檔的韓劇《安娜》,憑著緊湊又懸疑的劇情讓話題度爆高,獨挑大樑的秀智在劇中更是突破過往的框架,展現演技實力。剛出道時就獲得「國民初戀」的她,曾是人氣女團的成員之一蛻變為現在的專業演員,一起來認識這位兼具外貌與實力的「全方位藝人」裴秀智!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19
意外的花東撤退之旅—莫很溫泉溯行未竟,摩里沙卡溫泉與Pasiwali音樂祭2022年底,原先預計的莫很溫泉行程在上游攔砂壩的放水下被迫撤退,翹了兩天課的幾人索性驅車南下,轉而將眼光放向花蓮的摩里沙卡溫泉、以及隔日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行的Pasiwali音樂祭,最終莫名其妙地繞行台灣一整圈,成了一趟極為意外的撤退之旅。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4-13
[筆記] 卡在時代交界的聲音雖然對於懷舊,我們這一世代的人,在定義上可能會有些模糊,畢竟隨著科技進步,人類的生活模式也是飛快的在演變,過去可能一樣新產品推出後,還能在市場上撐個數年或數十年,但如今可能今年推出的技術,隔了一年就因為有了新的突破而作古。 嗯⋯帶來回憶的懷舊啊⋯不如就來分享一下那樣東西吧~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