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頭痛醒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偏頭痛從青少年時期就一直跟隨著我
做了CT,MRI也查不出原因
漸漸也痛成一種習慣,從來沒想過背後的嚴重性
近年來接觸到長照,看著這些患者的年齡
從阿公阿嬤的年紀,到我爸爸媽媽的年紀
最近看到了許多年紀跟我相仿的病人
昨夜的頭痛,量了血壓,發現比平常異常高了許多
讓我害怕了起來,胡思亂想了一堆
一個人若是真的有狀況怎麼辦?誰來救我?
電子鎖沒有設密碼,救護人員可以進的來嗎?
這時才驚覺年紀大了又一個人住真的需要注意好多事情
不是可以像嘴巴上說的那麼隨性
也發現到.....自己~似乎有點年紀了
也該好好保養這副臭皮囊了
/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斜槓斜很大的老妹!多重身份看到不同的面相,領教過不同的嘴臉,把這些事,記錄一下,有生氣憤怒,有開心感動,這就是潔西卡的眼見為憑~Seeing is believ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