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之所以成為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些事情某些行為
即便是過去了
也還是用某種形式留在身邊
大學時的香港朋友
捨不得,她會說:不捨得
我們傷心的時候她會說:怎麼啦)尾音上揚
這變成我的語言
研究所的老師是海軍
所以研究室吃魚不翻面
學姐會表演不翻面的“骨肉分離”
這也成為我的習慣
相遇的人、事、物
讓你成為了你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打掃時也在清理內心的角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腦被綁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交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演一個正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反覆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處在投資的哪一階段呢?投資還是投機賺得快?大部分人對於股市的想像, 可能是都是一夜暴富, 尋找到一個完美標的, 賭上所有身家,搭配股票一年上漲5~6倍, 就可以賺進大把現金, 但事實真的可以如此嗎? 新手時期 資金: 擁有較少資金,小於100萬。 心態: 想要快速致富,積極尋找可以將資金翻倍的標的。當沖、槓桿工具(質押、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6-20
    你知道SEO公司是做什麼的嗎?選擇SEO公司代操的4大優勢本文探討SEO在現代企業中的重要性,以及SEO公司的服務內容和如何提升企業效益。SEO對於長期穩定流量和企業發展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Caties Time
    2024-06-20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6-19
    Ikigal 你之所以來到這裡-現在的使命冒險,是因為不知道家長們是否認同、是不是會覺得不夠落地、太天馬行空。 重要,是因為那關乎於少年們終究會長大,總有一天你會開始去思考您來到世上的的意義、您為何存在在這裡、關於您的人生究竟為何而努力、又什麼會讓您真的快樂。 以前的我最喜歡買談星,和同學一起分享心理測驗、看看未來星座的運勢,後來的我..
    Thumbnail
    avatar
    Tina Tina
    2023-11-08
    人生之所以有意義,不是你做了多少事,而是你主動做了多少事我們所知的世界,不是由低頭閒坐的人所打造,而是由受到鼓舞、起身行動的人所打造。人生之所以有意義,不是你做了多少事,而是你主動做了多少事。願我們都能擁有勇氣,往前直行,持續努力堅持。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07-30
    所以你成為你自己關於「自己」這回事,在某個年紀就拋掉那些青少年時讀的那些關於自己的勵志暢銷書後,就沒再積極看市面上任何關於「自己」的任何書籍,但那種四肢無法伸展,總在人群裡不知道手腳怎麼擺的慌亂感,仍然時不時地從心裡蜿蜒出藤蔓布滿全身,讓人無法喘口氣,彷彿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你得面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2-17
    僕之戀 01 成為你的僕人雨滴答答的作響。 在一個巷子裡,我埋頭苦幹的幹活。 卻被雇主用皮鞭抽打我的肉體。 雇主沒有理由就挨打我。 有一次,我計畫逃離雇主身邊。 卻沒有逃走成功,反而被雇主變本加厲的抽打我。打到我的身體滿身血淋淋還把我打到昏倒就棄於我不顧。 這時「她」出現了。 「喂!喂喂!弟弟 你沒事吧?」 她看我沒有任何反
    avatar
    夏米
    2021-11-08
    腐析|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