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就是對仇人最大的報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庭、工作、感情、生活上可能會遇到不對的人
可能讓你非常傷心、重挫你的信心、打擊你的自尊心
要原諒傷害你的人,抱歉,我不會這樣說
你可以不原諒他,但你絕對要變得更好
變得比上個月的你,更勇於挑戰不一樣的事物
變得比上周的你,更認真的生活
變得比昨天的你,為自己多微笑一次
把自己照顧好,變得更好
等你真的放下心裡的不愉快
會發現你已經遠遠超越那些討人厭的人
就像分手的時候
大家總是說,下一個會更好
下一個會更好的前提是,你也變得更好
自然也會遇到下一個更好的人
陷在原地繼續悲傷,只是讓那些傷害你的人更得意
傷口總會慢慢恢復,只要你願意好好照顧它
當你成長了、變得更好了
回頭看,那些傷害你的人根本已經追不到你的車尾燈
而你也走在一條更開心、也更理想的旅途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火星在金牛:你能不能讓自己的夢想變得更寬闊?】6/9火星走進金牛,直到7/21才會換星座到雙子。 #顯化的秘密 #火星金牛 #芙莉蓮 火星象徵著我們的行動力、勇氣與慾望,金牛座則是象徵著感官享受、耐性與穩定,火星金牛會協助我們擁有持久的動力與堅定的意志。 雖然,火星位在金牛是陷宮,但它還是有固定星座且具有土象特質,即便有相當固執、難有彈性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4-06-10
【心靈課程】愛的概率我和你!讓心變得更強大,遇到靈魂伴侶,提升財富能量!COCO賴欣怡執行長帶你提升自己!脫單看這裡隨著時代的變化,無國際的網路更是縮短距離,所以緣份已經不是等來的,而是改被動為主動,但如何快速抓到緣份呢? 典珀公司的執行長COCO賴欣怡博士,更是用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在逆境中獲得養份,從而擁有愛情和財富! COCO賴欣怡博士在45歲時,同時失婚又失業,但面對人生,COCO只有五年就年收破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0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圓融?我的答案:「學會掌控自己的內心」。 ​哥倫比亞商學院教授 Wadhwa 在《Inner Mastery, Outer Impact》這本書中表示,成為大人物的關鍵,是一個強大的精神內核,對外部所有事物應對自如。 󠀠󠀠󠀠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4-03-04
不要只會說對不起,每一次道歉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不要只會說對不起,每一次道歉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11-17
[親密關係]用「關心」替代「過度忍耐」讓關係更健康。「忍耐看似脾氣好,其實是默默把對方變成大壞蛋。」用「關心」替代「過度忍耐」讓關係更健康。 「忍耐看似脾氣好,其實是默默把對方變成大壞蛋。」 很多情侶或夫妻來做伴侶諮商的第一句話:「我忍他很久了…這十幾年來…」,我心裡會想,這麼長的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一定有一種屬於他們形式的愛吧。 我們常怕麻煩而用忍耐取代溝通,卻因此讓關係變得更麻煩。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18
釀人物|對自己好一點就是「每次都做出更順從內心的決定」!──專訪柯佳嬿談《一家之主》我一直覺得每部戲都有自己的命運,演員能做的就是在表演當下盡力,其他的不用想太多。這個戲會不會被喜歡,票房或收視,觀眾的反應等等,如果這些都考慮進去的話,表演就變質了。演戲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創作,有時也是自我探索跟療癒,這件事還是不要有太多雜質,純粹一點比較好。表演就是表演。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2-05-16
|台南霧眉推薦|讓自己快樂的事很簡單~就是讓自己變漂亮~更有自信。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霧綃眉 霧綃眉質感飽和、妝感 很多美人兒聽到“飽和” 就會擔心顏色很深 像兩片海苔 其實不會 飽和是露白比較少 同時也比較持久 且我們有多種年輕時尚的顏色可以選 所以不會像蠟筆小新喲 預約/免費咨詢:https://lin.ee/ieHvrqb ----------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1-10
理解「忽視也會讓人感到疼痛」,我們就能更愛自己單親媽媽:我的母親總說~他不講話,總比打你們好吧?雖然是這麼說沒錯⋯⋯但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紅了眼眶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