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你會擔心孩子在學校被霸凌嗎?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校園霸凌你會擔心嗎
昨天在跟老婆討論
關於校園霸凌的事情
昨天下班保姆那接孩子的時候
看到另一個孩子因為玩具把我兒子推倒
雖然當下知道學齡前的孩子這種行為是常見的
而且我兒子也是那種想玩什麼就會直接去玩
完全不care的那種
但是看到那一幕難免都還是會鼻頭酸酸。
我的小時候有一幕我至今忘不了
那時我和哥哥在同一間安親班
就是那種下了課就去那邊
讀半天就在那邊睡午覺寫作業
還有一些班導師在顧一群低中高年級都有的那種
有一次睡午覺的時候
我也忘記甚麼原因
我哥突然被一個高年級爆打
還踩他的臉
我哥當時很木訥都不懂的反抗
臉被踩在地板上就這樣看著我一動也不動
我在一旁被高年級身旁的一群小屁孩拉住
一直喊著不要打我哥、不要打我哥
以前國小生的霸凌就是這樣
後來就這樣不了了之
當下吵成這樣老師完全沒有過來關心一下
不曉得是沒聽到還是選擇忘記
直到我爸來安親班載我回家
在穿鞋子的同時
那個打我哥的高年級生也坐在我旁邊
我直接指著他跟我爸說
爸爸,他中午打我跟哥哥,還把哥哥踩在地上
當下那個高年級瞬間變卒仔
我爸直接質問他
你為什麼打他們?
他還急忙說沒有啊、沒有啊
其實我爸事後也沒有追究什麼
但是他當下選擇相信我並質問對方這個動作
到現在我還忘不了。
其實我比較擔心兒子之後便霸凌人的那個孩子。
#跩哥小七日常
#爸爸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49內容數
你也是夜裡想想千條路、睡覺醒來走原路嗎? 歡迎來到「斜槓上班族」 這是一個分享各行業斜槓、創業及商業秘辛的地方 不管你是上班族、小老闆、自由工作者 希望我們的故事對你有幫助。 洽談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