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的本質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兩天,太太除了請我與她的身體器官對話。同時也請我試試,有沒有可能連結到她的「高我」。
我:「連結妳的高我?那妳想問什麼?」
太太:「我想問我的高我,對我的攝影創作有沒有什麼建議?」
嗯哼,就是一個不問我的第八脈輪,想要問她自己的高我的概念(?)(所謂的不聽太太的話?)
實在沒試過,還是問了第八脈輪我有沒有這個權限可以讀取。
沒想到訊息還是流進來,而且還是說很穩重的感覺。(怎麼跟我的高我這麼不一樣!)
太太的高我:
「對自己的創作保有愛。如果連你都嫌棄他、不愛他,他就不會發光。」
「對自己創作的厭棄,是對自己的厭棄。」
「要好好地愛你每一個攝影哦。每一個,不管你覺得好的壞的,都是當下最好的,都是你的精神延伸。」
「要接受自己,接受每一次快門按下後的顯象。」
「創作的本質就是,創作的光可以觸動到他人心中的光。」
睜開眼,發現太太淚流滿面。
我嚇到,問她怎麼了。
太太:「很感動嘛!」
好哦⋯⋯我其實也理解覺得自己表現不好,厭棄自己的創作的感覺啦⋯⋯(遞上衛生紙)但要相信自己很棒哦。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