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家常菜「蒜泥白肉」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我是20歲的年輕廚師,也是blockchain的玩家,很高興認識大家,這道菜餚為創意菜是我上台北時餐廳吃到的超有創意。五顆推薦
材料:
五花肉一副
小黃瓜一根
醬汁:
蒜泥些許
薑泥些許
香菇蔬菜粉 些許
糖ㄧt
蠔油和水1:0.5
工具:衛生筷 橡皮筋 調理機
作法:
1.小黃瓜用削皮刀削成薄片
2.五花肉川燙約30分鐘 切片
3.調醬汁- 調理機放入蒜泥薑泥,依序放入調味料 ,開啟低速旋轉模式打成蒜蓉醬
4.可用衛生筷打造一個衣架 作為擺盤工具放入成品
技術總結:
1.五花肉我選擇川燙久一點,主要是要徹底讓豬肉的雜質以及寄生蟲去除
2.五花肉切片越薄口感越好
3.蒜蓉醬盡量選用蒜泥薑泥,否則沾上醬汁會辣口
我是20歲的年輕廚師 20歲只是個起點 我叫錒量很高興在區塊鏈世界能交流餐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