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膨脹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教課路上聽骨癌的節目很剛好的聽到了跟我教學極度類似的理念就決定來聊聊這件事情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我們剛開始在學習的時候會像海綿一樣,不斷地吸收、擴大、膨脹,代表我們的腦袋裡的資料庫是不斷的成長放大的,然而到了一個階段之後,我們就會開始使用我們的知識,便是擠壓海綿所擠出的水分,那上面說的一切都是大多數人會擁有的,等於是比較不需要額外思考就能做出的反應,那精華是怎麼出現的呢?精華就像是一個懶人拿著海綿,放進機器裡面不擇手段的要榨取海綿裡最寶貴的那一丁點精華液,所以當我們不斷的擠壓、融合、碰撞我們所獲得的知識之後,就能建立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東西。
-
-
所以我們的學習過程幾乎都是化簡為繁、再到化繁為簡然後把我們簡化過後的做傳承,下一代吸收我們簡化的內容又會再一次的繁簡循環,這大概就是我們之所以可以不斷成長進步的原因。
-
-
也如同今天一位家長剛好來跟我說明自己孩子關節的問題,我聽完並以我的邏輯解釋給家長聽完之後,一群家長們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告訴我希望我所說的話能夠讓所有的家長們都知道並了解,這對我是種肯定,也是繼續鑽研身體平衡的動力,只希望我所會的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
-
-
所以說了這麼多 八月份的13週政位計劃報名了嗎?
#政位計劃
#13週政位計畫
#政式教學
#體態平衡
#體態雕塑
政式
政式
是個不停向學生學習並成長的老師,願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 https://iamhunick.anyonelab.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