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05 女生胸部保養第一篇:變挺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大概十年前,我就持續性地鼓勵女生讀者重視胸部保養這一塊,因為這確實是我的強項之一,你叫我寫烹飪家務事分享文我寫不出來,但關於身體保養、身材維護的議題,我是有絕對的自信可以分享給心得需要的人閱讀。
雖然不少女生愛貶低具備胸部優勢的女生,或者說這些不重要、直男不愛等等,但優勢就是優勢,被一百個人貶低,實際上在生活中相對地獲取到一萬個人的青睞與寵愛,真相就如此。
不管怎麼樣,我要跟大家說,增加內、外在的魅力是一輩子最值得投資的事,其中外在的進化我能以邏輯性的文字寫出來,希望幫助到對身材進化上的訊息有求知若渴慾望的女生,或者有女兒的家長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