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有種性感叫「擁戴妳的美」:從瘦子E.SO 得到的魅力啟示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演唱會結束後,與友人相約去 Toasteria 享用布拉塔起司冷盤,超美味。附烤蒜。
2022.08.13,我沾友人的光,有幸躬逢 E.SO 瘦子的「地囚人」演唱會。
說來汗顏,我對瘦子知之甚少。我知道他受封「行走的費洛蒙」,陽光帥氣頗富才華,不過如果提到「會動的瘦子」,我只看過他上我很愛的喜劇演員「喬瑟夫」的頻道影片,跟喬瑟夫一起玩了個超鏘的喝酒遊戲
我們的座位在三F包廂,未能將藝人的舉止表情看得很清楚,所以我這千度大近視大部分還是依靠大螢幕。二小時下來我發現瘦子的魅力,讓我即便距離舞台很遠,依然覺得氣場超強、到達令人難以忽視的「刺眼」,行走的費洛蒙當之無愧。但我回顧過去讓我感受到同樣吸引力的異性,又突然發現,瘦子這麼有魅力,對我來說,並不僅僅是因為他的皮囊或才華。

魅力是所有人格特質的集合

有很多人會認為帥=有魅力,我質疑這句話。
其實如果帥=有魅力,端看這幾年下來星海中帥但不紅甚至消失的人有多少,不帥但讓人印象深刻的人又有多少,就知道一二。更別說帥是一個變動的標準,你覺得的帥與我覺得的帥必定不同。
魅力可以是物理也可以是心理,第一眼印象雖然吃「物理」,可是長久交往下來,就會漸漸回歸「心理」。
歸納我認為的「心理魅力」有幾個特質:
  • 禮節:有禮貌非常重要。
  • 體貼:適度為人著想,但不過度委屈自己。
  • 自我認知: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不會因爲流行什麼就去做。忠於自我原則。
  • 自信:知道自己的長處在哪,但也知道還有很多事不懂,仍然保有謙遜。
有些人雖不是主流認為的「帥」:高鼻梁、六塊肌、輪廓深邃等,但你卻會覺得對方很耐看、很迷人、在一起很舒服,說不準你就是對方臣服在對方的「心理魅力」下呢!

尊重女性是極致的魅力威而鋼

雖然是首次看瘦子表演,到最後我沈醉極了,拼命記下關鍵字好回去在 KKBOX 上下載。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正在聽「Big girl」和「Hello beautiful」。

*有一首和 Howz 合唱的歌我一直沒有找到(不是祖先),如果讀者中有剛好去看演唱會的,可以麻煩給我點線索嗎?我記得歌詞好像有類似「你懂我意思嗎」的詞出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享受吧!鬧騰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從文化探討寫到人類觀察、商業觀點,用筆呈現繽紛燦爛或令人深思的人生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