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特質與相處訣竅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就在這邊
先說明我的個性
我是一個非常直
個性非常直率
直接的人
同時又有點冷酷
我的特質
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那最重要的
你對我怎麼樣
我就對你怎麼樣
如果
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
如果
你對我不好
我也不需要對你客氣
所以
你如果想要測試我的話
歡迎你來
你就會發現
你用什麼態度對待
我就會用什麼態度對待你
如果
你跟我相處的時候
想要了解探究
或者知曉
你對我的態度好不好
良不善良
非常簡單
就看我對你的態度為如何
就好了
因為你對我的反應跟神情、表情、態勢
會直接反應到我對妳的相處模式跟態度
這最簡單
但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以牙還牙"
如果
你想要得到非常好的待遇跟態度
你就必須要先對我好
我開心了
我就會對你很不錯
但是
你如果想要測試我的底線
或者想要故意陷害我
心存壞意
心懷不軌
甚至想要讓我難堪
是我跌入谷底深淵
若使我知道
讓我發現的話
我絕對不讓你好過
我也會讓你付出這輩子最大的代價
我這個人
就是這樣常的偏激
非常的兩極
非常的令人捉摸不定
但是
你只要照著我的意思
順著我的毛摸
不要否定反制
抵觸抗衡
甚至嗆聲謾罵
我是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我的個性
就是這樣
如此的明瞭、清楚
劃清界線
其實
只要不要碰到我的底線
跟生氣的點
我就像一般人
一樣非常的溫馴、隨和
其實
人都需要有一點點這種特質
才能夠保護自己
讓自己比較好過
不會被人家欺負
或者容易被別人反對、控制掌握
無法為自己決定
甚至隨波逐流、永遠活在別人眼裡
終其一生
所以
我希望你們也會有像我這樣的性格
但是千萬
不要太過於嚴肅、超過
仿如擺了一個面具一樣
有時候還是要非常親近
才會與人相處融洽
才不會被人家討厭
有距離感
要進退、伸縮自如
而做人就是如此
每種個性都應該要具備
不能只是有一種個性
面對什麼樣的人
對待怎麼樣的人
就應該要有怎麼樣的個性
為了迎合他人
而對於那些反對我們
欺負我們的人
我們的就直接反擊、反抗就可以了
有時候
不需要太客氣
殘忍一點
惡毒一點
諷刺一點
有時候
要與人親近一點
與人互動相處
要溫和一點
善良一點
甚至是柔弱一點
也沒有關係
所以有時候
人就應該要耍一些小聰明
面對各種場合
各種人
各種時機
各種情況之下
就要顯示出
不同的個性
這樣的話
人就會認為你對於人際關係、相處互動非常了解
也非常的有手腕
就會想跟你當朋友
或者是非常喜歡你這個人
其實與人相處
的確是要花些功夫跟經驗在裡面的
時間久了
就會發現
其實跟人家相處
沒有太多的訣竅
就是吸收非常多的經驗
並且依別人而定
聽聽別人的意見跟建議
最重要的
還是時間的淬鍊
才會讓你對於社交人際的互動關系
十分遊刃有餘
是為自己好?
還是為了迎合別人
讓別人對你好?
都需要一些小技巧跟功能
這些都是可以訓練的
且會愈來愈好
也希望你們在人際社交的這個部分
順利和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