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08 怎麼讚美人得到最佳效益(正向篇)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任何圖文形式分享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上次有提到「怎麼讚美人得到最佳效益(反向篇)」,滿多人應用在生活中,都有得到比預期中還棒的反饋,這樣很好,越多人會說話,世界就更加和平溫馨。
當然,讚美的力道還是會隨著身份、職業產生不同的力道,這個我以後也會進一步分析。但是,凡事只要能創造雙贏,就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執行的。
記著讚美要掌握的原則就是:「必須要把話誇到對方心坎裡」
這樣對方才會獲得快樂、同時對你印象深刻、產生好感度。
我今天要講的是正向篇,(其實這些名詞是我自己創造的哈哈)
怎麼讚美人得到最佳效益(反向篇)可以達到1.5倍以上的效能
正向篇的優勢則是:「用來讚美一時之間比較看不出對方亮點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