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tps://youtu.be/KUBWRXqpB_g
關於"城城",五六年級熟女們,一定會有感覺。

郭富城轉進大螢幕以後
我認為是四大天王裡足以跟劉德華較量"長青"指數的
從「三岔口」一舉摘下金馬獎以後
城城就彷彿梁朝偉附身一樣(笑)
演技自此大開外掛,連著幾年橫掃中港台各大獎項
從蟬聯金馬影帝的"父子"
接著"寒戰"、道士下山"、"踏雪尋梅"、直到我前陣子看了拍案叫絕的"無雙"
無論是跟梁家輝、周潤發還是內地大腕級的孫紅雷對戲
他都不醞不火地用劇本所賦予的份量,悠悠地詮釋角色
我看到的是當年一字排開,因為個小且唱功略顯單薄而最不起眼的郭富城
如今已成了直到最後一刻,整齣戲謝幕前,關鍵的鎂光燈唯一打亮的角落
人生,從幾歲開始都不晚。
你要不要活出另一種樣貌?
好了,回到巧克力(馬麻你真的很會凹......你乖乖睡)
他可以就這樣在我梳妝台妥妥地睡上一夜<用龜發電XD>
女孩兒每個月都有幾天可以大方染指巧克力
我不是專業營養師,別來跟我說三道四,
什麼咖啡因過度攝取什麼什麼的
我不是生理期可以躺在床上賴著好命婦
也沒空在工作日為自己準備什麼宮廷秘方
我要維護社會治安還要跟大綠私鬥智論法
但我相信自己身體的感覺,
怎麼讓自己在這段不可能太舒服的日子(雖然也沒幾年了.....摀臉)
想要教大家怎麼聰明地吃巧克力
增加能量跟愉悅卻不會有過度負擔
妳的前兩天是不是這樣XD
不要虧待自己,依然可以有燦爛的笑容
第四天起,一樣可以恢復獅王的氣場
全聯就有,明治這一系列成分有高有低,也標榜不同的機能,任君選擇
(不是要曬包,至少要有小香或H等級的才有資格曬,這只是日常,謝謝)
星巴克全聯有,至於後方的巧克力購自優質粉專,韓國大女人小女人都愛(請私XD)
冷氣房就像寒冰洞,長年下來氣瘀血滯,要說不會有婦女病,那妳應該是天選
數年前有緣相助的食療高人曾說
"生理期間,妳吃什麼都是排掉,沒用的"
因此,各位姊妹或著家有發育女孩兒的媽媽,
在已經很辛苦的每個月,拜託解放自己的顧忌,吃吧吃吧
說這麼多,你要問,講成這樣,有公信力嗎?
小女子天生骨架小,加以多年來天天修習瑜珈
(沒上團課在家也一定要來幾回拜日式每日)
說真的,我潛心想練九陰真經,成為郭襄女俠的現代傳人
(是不是誰一直瞪我)
到底水溝蓋裡有金條嗎孩子
好吧,破例奉獻記己
成功整合綠藍白哈哈哈哈哈
https://youtu.be/El0ZUBCStU4
至於我心中的后位,當然要是能演能唱,
致天下間女子,願妳的名字也是美麗與動人。
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