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妳知道一萬年是多久嗎?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ause I used to think that if I tried my best I'd always win
But I'll sit in your favorite dress and ask you where you've been
Peoplе don't leave peoplе if they really are in love
I was good, just wasn't good enough
I was good,
just wasn't good enough

I never said I was perfect
Just thought I was perfect for you
But all that was worthless
'Cause if I couldn't be one, I wouldn't ever be two
Thought I was the way home, but I was an obstacle to move
I never said I was perfect
Like you

「一萬年就是當妳愛的人跟妳說她想當正常人,然後離開了妳,從那一天開始之後的每一天就是一萬年。」

/
上週六去霧眉補色。

本來在那之前,一直又有想要再去穿洞或是自殘的衝動。
就是很想要感受到痛,然後又想要讓自己好好記住現在的狼狽。
還記得第一次穿耳洞,是國二還是國三吧。
那時候單純就是因為家人不允許,於是更加深了我想要做這件事的念頭。
陸陸續續穿了很多,輝煌時期是一邊各有七個耳洞。
因為我喜歡七這個數字。
高中畢業的時候,我開始嘗試特殊部位穿洞。
還記得那時候跟我很要好的人,她說不可以,她說如果我穿了就要跟我絕交。
我不覺得有人會永遠在我身邊,所以我還是去穿了。
從舌環開始,後來也穿過肚臍、眉、唇、鼻、腳踝。
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其實就已經顯示我的心理狀態是有問題的。
隨著時間推移,看了很多書跟文章之後,才知道自己的狀態。
所以我總笑說我沒有叛逆期,我只是一直都在生病而已。

回到霧眉那天,敷好麻藥之後,先坐在椅子上跟霧眉師聊天。
才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有跟人面對面講話。
距離上一次霧眉是一年前,所以有點忘記感受如何。
麻藥的關係,所以沒什麼感覺,只有覺得鼻子很癢,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
後來因為不好上色,所以又把顏色調深一點,又加強了眉尾。
到後期,麻藥已經退了,所以其實有點痛感。
而我還是持續鼻子癢打噴嚏。
整個過程大概兩小時吧,跟刺青時間差不多。
離開的時候太陽還很大,而想要自殘的念頭,在霧眉的那過程中消失了。

/
And did you ever mean it
when you said you were in love?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