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個案:追求合一的道路|你一直都很努力,你也已經做得很好了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前和友人見面,他是一個不斷經歷生命難關的人,我們關係很緊密,所以我大概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但大多時候都只能靜靜地聽。

小年夜前一天他約我出來,講他最近經歷的低潮。我們聊到前世,上次見面我就感覺到他不斷經驗著這些的原因,我覺得可以再提一次。

「你原本是很初階的靈魂,但是打算在最短的時間內修行到最高目標,我們之前提過的『合一』。」

合一指的是,在宇宙誕生之前,所有好壞、對錯、陰陽、元素,全部都還未經分化,所有價值觀和物質都為一體,和諧完整的那一個存在。

沒有事物被分類,任何概念都可以是一體,他想看看那樣的世界長什麼樣子,所以讓自己在「成為合一」的路上。

「但因為那樣的境界和你原本所處的地方差太遠了,你想用最快速的方式,走最遠的距離,所以不斷經歷著高強度、高密集的苦難,每一次都超出你的能力範圍,可也每一次都逼迫你快速往上爬升。」

講到這他已眼眶泛淚。

「你是不是要哭了,而且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他點點頭。

他的靈魂記得,當初做的決定。此刻流下辛苦的淚水。

「你還想要繼續追求這樣的目標嗎?或是你想休息一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我幫你把前世的決定跟承諾清理掉,暫時不要再走這麼辛苦的路了。」

他說好,他想休息一下,太累了。

我握著他的手,提問他是否願意釋放曾經的決定,此刻開始走不一樣的道路,然後唸清理句。

那天很冷,他的手原本很冰,他說後來整個暖了起來。

「你一直都很努力,你也已經做得很好了,不要批判自己。」半途而廢這句話害人不淺,放棄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了解自己的情況隨時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比一味堅持到底有用多了。

靈性療癒有時候的好處是,可以有一個重新做決定的機會。

後來我們去了趟行天宮,他說即使生活悲慘沒食慾,還是會為了照顧自己好好吃飯的。

祝大家都能為自己做出每一個新的決定。

0會員
9內容數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