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So I dont have to watch you leave.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inking in the sofa while they all betray each other.
What's the point of anything?

八月了。
不管是簡訊還是E-mail都不停地收到八月壽星的提醒。
天知道我根本沒有想過生日的習慣。
不過就是提醒自己「妳又浪費了一年,妳知道嗎?」

32顆藥可以撐多久?
撐的到9月底那時候嗎?
如果我每一次哭都可以忍住不掐自己的脖子。
如果我每一次哭都可以忍住不去伸手翻找藥。
撐的到9月底那時候嗎?

大概是上一次吞藥未遂的經驗讓我太痛苦了。
所以如果下一次,真的有下一次。
我會選擇那種保證不會醒來的方式。

有一篇文章說,身體的痛可以用止痛藥來緩解。
但心呢?
我沒有看完那篇文章,但我想應該差不多就是無解吧。
毫不意外的那種結論。

身上,手上,關節處,出現好多小紅點。
一顆一顆小水泡那樣,又癢又痛。

獅說「我也可以傳訊息啊」
可是那不一樣,我知道妳已經是一個很不快樂的人。
那我為什麼還要把我的不快樂渲染給妳?
我不是那樣的人。

今天早上準備出門時,本來都可以在客廳看到弟弟,然後我會摸一把才出門。
結果今天沒看到弟弟的身影。
我開始慌張了起來,我小聲的喊著弟弟。
還好,還好他出現了。
如果我在這時候也失去了弟弟。

那麼,這個世界,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