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IPO 前夕事件簿】會看千里馬的伯樂,不會看伯樂的千里馬

「你覺得 D 這間公司怎麼樣?」
在討論過一串我覺得很不錯的台灣新創公司後,前輩點到一個我很有印象的公司名稱。有點失態地嘆氣後,我緩緩給出答覆。
「D 是一間很可惜的公司。C 這個大股東就是讓我覺得哪邊不對勁。」
前輩回我一個苦笑說:
「你知道,這就是我後來沒有成為他們早期股東的原因。」
老實說,寫這篇應該會害到我自己,所以我得花一些力氣把一些能夠辨識關係人的線索給蓋掉。
前幾天跟一位資本市場的大前輩請益,順便送小女的彌月禮盒。在前輩的辦公室,我們像過去幾次會面一樣,分享各自對數間 pre-IPO 台灣網路與軟體新創公司的看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