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錢一分貨之「袖套」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喜歡騎腳踏車鍛鍊心肺耐力跟雙腿肌肉的紫色竹子。

  今天要介紹的是騎車用的袖套,老竹沒有買那種緊身的車衣,因為老竹手太長啦!沒有那種可以完美包覆雙臂的車衣尺寸,所以就只有買袖套跟手套。
袖套跟手套,圖文:紫色竹子
等以後要開始騎長途的時候才會買車衣,現在一天最長也才騎三十公里,一個小時就回家洗澡了,而且我騎的是對速度沒追求的登山車,就穿一般的運動衣服跟袖套即可。

  至於車褲也是一樣的,因為腳踏車上面的坐墊不太硬,坐在上面一小時都沒甚麼感覺,不像公路車那樣會屁股痛,所以就不需要買有軟墊的車褲了。

  其實自行車運動真的很適合入門,像老竹膝蓋受傷無法慢跑,連游泳都不太行,就很適合騎腳踏車來培養肌群。
我的美利達入門款登山車,已經買不知道幾年了
今天要說的是袖套跟手套,老竹這些都是在附近的自行車行買的,他們還有車隊,裡面超多人的。

  老闆就推薦老竹這款Frontier的袖套,沒有甚麼特殊防曬技術,但是很通風,就算大太陽底下騎車,只要有前進、接受空氣流動吹風,雙手就會是涼的!

  這種戴起來比一雙一百塊的袖套還厲害啊,而且不會造成皮膚過敏。

  至於手套我就不知道了,反正老闆說要選這種手指頭有露出來的,比較好控制煞車。

  其實今天要說的重點在於清洗,你們也看到了上面的照片,那是我要洗袖套之前拍的。

  這種袖套是超快乾的,洗的時候要手洗,也不需要多少洗衣精甚麼的,就弄一些泡沫,丟進去洗衣水裡面擠一擠、壓一壓,用握的喔,然後把泡沫沖乾淨就好了。

  接下來就一樣把水分握乾,拿去吊起來,沒太陽的話半天就可以乾,有太陽就大概更快了。

  這袖套是老竹的愛用款啊,打球的時候也戴著,揮拍就感覺很涼爽。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小說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Zse3hAU6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