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分手信-尼可拉斯.史派克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看這本書之前,因為書名「分手信」就知道結局男女主角是不會在一起的。男女主角相遇在夏日熱情的海灘,雖然認識的時間很短暫卻很一拍即合,我是相信即使短暫的相處,如果對方是你覺得的對的人,你也可以很快陷入深深的愛戀。
Photo From ask panda.cc
但遠距離的戀愛,備受考驗,日復一日都有可能因為想念的煎熬而改變,男女主角是那樣的深情,而事情與意外的發生總是那麼的令人措手不及。
人生的每個選擇都將帶來不同的結果,有時候當下的選擇是不得不去割捨或取捨,而去選擇責任更重大的事情;緣份也許就是這樣,相遇跟相處的過程都是彼此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甚至改變了我們的一生!但緣份也因為我們的選擇就此畫上了句點。
Photo From ask panda.cc
小說的終章我看得備感哀傷與無奈,因為不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花很多時間整理情緒!愛的真義是什麼?可能是我們終其一生都要學習的,畢竟人終究是自私的,那種美好的愛情真的多出現在小說中,現實生活中發生的話,人經常還是自私的。
小說中的男主角是偉大的,當兩個人已經沒有任何可能時,因為我愛妳,我用我唯一能幫助妳的方式給此刻非常無助的妳,我也選擇不讓妳知道,這是一般人無法做到的。
Photo From ask panda.cc
他將對女主角的深情與愛放在心中,去創造另一種圓滿,因為真正的愛是即使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即便有遺憾,但看著妳幸福快樂何嘗不是另一種美好的結局。
至少當下我們真摯的感情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忘而是擺在心中最重要的一個位置,是一生難忘的最美回憶,永遠珍藏在心底!
Photo From ask panda.cc
書名:分手信
253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