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沒有薪水的實習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為了多學點東西,毅然決然的去到了台中,租房子,在那邊無依無靠,自已一個上到台中,什麼都沒有。
每天9:30到公司,開始打電話做宣傳,老闆交代的,同事交代的,我做了很多,家人開始詢問我有沒有薪水,我避而不答;在高雄很少有人敢不付我薪水,一開始也沒有人付我薪水,漸漸打開知名度,才開始有人付我薪水,在那裡,他們不知道我是誰,我誰也不是,當初進到那個團隊也是我求很久才求到的,我不管實習有沒有薪水到底正不正常,反正我就是工作,可是我的家人開始覺得不合理,而我在想的是不同行業本來就有不同的文化,在大家的眼裡我就是個菜鳥。
在這個過程,被我們的總監看見我的努力,特別從預算中抽一點費用給我,我想這就是我打開高雄以外的地方的知名度第一步,倘若我沒有做好,做的不是他們想要的,何需給我這個費用?
家裡的抨擊聲越來越大,難道賺錢就這麼重要嗎?
我明白我家並不有錢,但我也很努力在賺,我這麼做也在為未來鋪路,難道我錯了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社畜之聲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