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五大問句,看懂你的功能是什麼!讓你正確被使用!』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掌握五大問句,協助你,看懂你的功能是什麼? 讓你正確被使用。
在你獨特的功能下,持續增強你的功能,讓你不斷提高價值,並且獲得更多的財富。
我們把人,想成是一套系統,當你越被錯誤地使用,會讓你效能越來越低,表現越來越差,還會自我懷疑、自我貶低;當你被正確使用,你會不斷增加信心,還會持續增強你本來獨特的功能。
接下來,要帶著你清楚盤點,你過往的歷程,讓你可以知道你的功能在哪?
第一:請找出一位,你曾經提供幫忙的人,(可能他來找你、或者你主動去幫忙他)
第二:我做了什麼,來解決他的問題?
第三:經由你的幫忙、你的協助,他的轉變是什麼?
第四:經由他人的轉變,去分析自己的功能是什麼?
第五:跟對方核對,哪些面向對他的幫助最大?
邀請你,可以多寫好幾位那些你提供幫忙的人,當你寫了八位、十位之後,你會很清楚看到,你是用什麼功能在運作。你會發現你本身、自身這個系統的強項、慣性、信念價值觀、技能,就會更清楚你與生俱來的功能是什麼。
最後一個邀請,當你看到你的功能樣態是什麼之後,你可以去想,當你的功能變成2.0, 3.0 的版本,會是什麼樣子,你想要如何更好的幫助別人?
那麼在這個功能提升的過程中,你就會很扎實地走在專屬於你的道路上,而不是別人說什麼所以要去補什麼技能。
會是清晰、自信、穩定,而且功能超強大。站得很穩。

如何了解自己的天賦,並賺取專屬於自己的財富?

我們為你準備一系列更多相關文章:
3.看懂你的功能是什麼? 讓你正確被使用。(本文)
相關影片1: 「打通你的財富通道」
相關影片2:「我喜歡」
相關影片3:「我擅長」
相關影片4:「我的功能」
祝福妳,持續活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與光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