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使用自己」?拿回屬於你自己的「使用說明書」,讓自己真正的價值發揮出來?財富自由的秘密公式。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這些困惑?
其實所有人生的大哉問,都回到兩個核心關鍵:「認識自己」、「創造自己」
你有多認識自己,你就能夠正確且充分的運用自己。
我是羅婷心,我是一名生命教練與企業教練,一生致力於陪你活出發光的自己。
今天要跟你完整報告「如何正確使用自己」,拿回屬於你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

錯誤使用自己的後果:

把自己誤認為別人,把不適合自己的期待套在自己身上,錯用時間長,身體或心靈就會生病。

正確使用自己的成果: 開心又富有

大家都想要有滿滿財富,而一個人能夠獲得源源不絕的財富,核心是將老天爺給一個人的資源,是否有充分運用:這邊提供給大家一個財富自由的運算公式:
所有的核心都回到「認識自己」這個關鍵,有這個關鍵,你才能夠真正的「創造自己」、創造你想要的人生。
—————

我為你精心準備了一本「人生使用說明書」,陪伴你拿回自己的力量!

面對變化快速的外在世界,而且未來還會持續的加速,你若隨著外在、別人的標準起舞,你會頭昏眼花,很累、效果也不好;面對現在和未來的世界,你只能夠站在自己的核心上,回到你生命本身,才是致勝關鍵。
這本電子書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章:我的生命總覽:從整體的角度重新觀看自己的生命;這邊給大家兩個工具,用整體觀來回顧自己
第二章:聚焦我的天職:從四個向度「我喜歡」、「我擅長」、「我的職業傾向」、「我的市場功能」,分別探索完之後,聚焦出天職
第三章:我的人生願景:將未來想要創造的自己提煉出來,清晰的圖像;再來是撰寫自己的使命,裡面會帶著你寫,不用擔心寫不出來,最後是創造出自己的「人生宣言」,向自己和天地宣告我是誰!!!
在書裡有十小節,一個小節大約會花一到兩個小時完成,建議一周完成一個小節即可。
馬上領取,人生使用說明書:
—————
當我們願意跟我們深層的內在做連結,願意看見自己的浩瀚與獨特,最終你會發現,你本身就是神、就是菩薩。在印度教裡面,他們見人問好會說「Namaste」,這個原意,其實是「向內在神聖的你致敬」,都是同樣的意思。
謝謝妳,願意深刻的認識自己;祝福你,創造發亮的自己;不論外在世界的狀態如何,你都是那閃亮的光。
—————
完整詳細影片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