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是1把開啟人生成功的秘密鑰匙! (給你關鍵5項指標,找到你的「我喜歡」)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挖掘天賦,是創造獨特價值的起點。
深刻探索自己喜歡事物的程度,是挖掘天賦的第一步,並能夠逐步定位出自己的獨特性:
接下來,邀請你,將你想到的事物都列下來,運用以下的五大提問,檢視每一項你寫出來的事物:
藉由這五大指標的檢核,你會清楚看到,你對事物不同程度的喜歡樣貌。接下來,我們就來好好運用我們喜歡的事物。
當人在從事「喜歡的事物」,會讓自己的全身細胞都進入到充電模式,浸泡在這樣的狀態中,你會不斷的被滋養,心情好、身體也好,整個人是亮著的。
進一步,你可以逐步將你喜歡的東西,用你舒服的方式變成你的專業,並為他人創造價值、解決問題,便能獲得財富。形成一種,邊賺錢邊成長,還能越活越亮。
如何了解自己的天賦,並賺取專屬於自己的財富:
我們為你準備一系列更多相關文章,協助你好好探索自己:
相關影片1
相關影片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