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三十有四。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等咖啡 等失眠 等妳想聊天
等好久 等不見 詞窮的瞬間

/
34歲的那一天,本來想說應該還好,沒什麼。
又不是第一次一個人過生日這一天。
反正我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可是被養壞了,過去好幾年的時間,在這一天都會有人在旁邊。
所以今年發現真的一個人的時候,確實,讓人有點,崩潰。
本來想要很臨時的找個人,可是最後我什麼都沒有做。
下班就回家,然後吃著自己點的外送,坐在客廳。
獅仔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在12:18的時候。
那一天,我收到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我一點力氣也沒有,也覺得自己被祝福被記住也太不好意思了。

妳怎麼會記得啦
:腦子雖然不好但有些還是會記得。

34歲了,之前答應雙子說會活到35歲的,看樣子這個約定也可以守住了。
但雙子應該會覺得自己很衰吧。(笑)

過去曾許願希望自己在30歲的時候可以出版一本書。
很幸運的我在30歲時真的跟出版社合作並且按照計畫的出了一本書。
直到現在都還可以讓我到處炫耀。
其實,我也出版書的這個願望還有一個,我希望有天可以出版我自己的故事。
很好笑吧,我竟然想要把自己賣掉。
雖然這件事我還是有再持續進行中,不過對於內容及方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前幾天吧,看到了作家陳雪的貼文,她說了新書的寫作動機。
我想著,過去我一直太專注在想要出版有關我性向的事。
想要分享我在這條路上如何跌跌撞撞,到現在還再撞。
可是那就會變成一個沒有終點的道路。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結束,因為根本沒有結束的那一天。
檔案我總是打開,又關掉,打開,再關掉。
剛開始的時候,我寫完一個人的故事我就會拿給當事人看。
畢竟寫作這種也是很自我中心的,有些當時的想法沒能讓對方知道。
透過這個方式,可以讓我有機會算是做個道別。
可是到了後期,把那些回憶打成文字的過程讓我很痛苦。
因為我可能根本不想原諒對方。
大概是這樣吧,也許34的課題是要自己能更積極的原諒那些傷害我的人。
這樣才可以翻頁。

/
在錯的時間 怎麼表達 才能扳回一城呢
妳會開心嗎 妳的名字 被我唱成一首歌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