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每天所做的事,就不會覺得累!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與不忙,取決於什麼?

從好幾年前開始,我就經常處於馬不停蹄的狀態,知道我每天行程的朋友,大多都會感到驚訝,覺得「你幹嘛這麼累」的人也不少。

對我來說,全台跑來跑去是日常,也經常得跟不同的團隊開會,針對不同的事業進行討論,所以除了對體力來說是考驗,腦筋也要隨時切換,才能把每一件事情都處理好。

但我並不會把自己的生活跟「忙碌」畫上等號,也不會覺得累,如果真要說的話,我會用「豐富」來形容。

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精采豐富,事情很多但並不會讓我感到疲乏,原因很簡單,就是每一件我所做的事情,我都發自內心喜歡。

喜歡自己做的事情真的很重要,唯有喜歡,才能有源源不絕的熱情與動力,如果整天都必須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那我想我應該三天就受不了了,更不可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我知道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堅定的認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會餓死」,但這是一個錯誤的信念,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使命,是會受到祝福的,我自己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所以,現在就讓自己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每天都在做的那些事情,你是否發自內心喜歡?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應該就能明白為什麼每天都會覺得那麼累了。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na Lin
Anna Lin
Anna |數位資產企業家|Metaverse女神 🚀 活出漂亮又有智慧的人生 🚀#女力時代 #新時代女神 🚀#商業演講#公益演講 ,邀約請洽IG 🚀#區塊鏈講師認證培訓班coming so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