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最困難│特級廚師2你在想什麼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我最近看電腦喔~電腦怎麼這麼厲害啊!每次都會問我說:『XXX,你在想什麼?』」
「???你在哪看到這句話的?」
「FB啊!」
「......噗哈哈哈哈!」
「(認真)我要怎麼回答它我在想什麼?」
「噗哈哈哈哈XDD」
+++
「師父都說要活在當下,你看電腦是不是也有跟著聽啊?」
「???」
「不然你看它每次都會提醒我們『你在想什麼?』」
「...噗哈哈哈!阿母你也太有慧根了吧!」
+++
我:「師父不都講過了,要察覺自己的每個起心動念。」
娘:「喔喔......(轉過頭看非常認真玩電腦接龍看網路小說的老爹)郭老爹,你在想什麼?」
爹:「郭老媽你在想什麼?」
娘:「你有沒有看到電腦天天問你『你在想什麼』?」
我&兄:「噗哈哈哈哈哈!!」
-----
認真又天然的人威力更驚人!從此無法再正視FB的「你在想什麼?」啦XDD
特級廚師海邊沉思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33內容數
生活裡的驚喜與精采,打開好奇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